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莫名追思~
2009/10/15 10:05:41瀏覽386|回應0|推薦8
我與她的反向思考 即使面對面遺忘當初的默契

妳是我生命中那觸不到的戀人

也曾是我早該遺忘的前世情人

時空轉移的無數光陰

望著今生的妳

彷彿有點熟悉卻有點不太能確定

只是依稀有那點淡淡的情愫

起始於妳俏臉的過於靠近

讓我情不自禁迎上那深邃的瞳

更讓我不自主的吻上那迷人的臉龐

那感覺讓我體悟的很深

祝福總在最好的朋友身上取得

戀上的是妳身上的香氣

前世記憶不只記起妳

更讓悲劇重複的上演

重複的錯誤依舊不變

妳又愛上了那個妳不愛的人

我恨我不能 不能讓妳傷心

帶著入骨的相思纏綿過的痕跡

雪地上一步一步無差距的腳步

是我假裝鎮定而製造出的假象

放你走吧!!是我所能給的最後的溫柔!!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lliam630&aid=3407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