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的入口~
2009/10/10 11:24:46瀏覽251|回應0|推薦5
妳現在是一個人嗎??好久了..不長也不短的時日!!

一切似乎都淡了~但當初那顆心卻還熱著!!

牽著手~夏天的微風讓人覺得涼爽~冬天的寒冷卻讓人覺得溫暖!!

我們一起記得的回憶~曾共同所經歷!!

新買的衣服剛穿有點緊~像是我們剛在一起時那緊密的心!!

幾經翻洗寬鬆色退~依舊不捨的丟棄~這是我懷念妳的方式!!

妳老是說我常常盯著妳看個不停~那是因為我眼中只容得下妳!!

妳那長長柔順的黑髮~我曾用手梳過用體溫熨過~如今卻只剩寂寞徘徊不墮!!

想妳時~總是煮著咖啡~喝著那一杯熟悉在不過的卡布奇諾!!

遇見妳的那一刻~持續停格不動~直到傳封愛的簡訊~才開始故事!!

妳的手機號碼躺在我號碼簿已許久~卻從來沒撥過!!

我已開始用文字記錄妳的美麗~用詩詞收藏妳給過的甜蜜~寧願永遠沉溺在這無盡書寫地獄!!

妳的心曾是夢的入口~也是我的心停泊的渡口!!

只是想告訴妳....我現在還是一個人!!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lliam630&aid=3393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