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起你的孤單~
2009/10/02 10:52:23瀏覽298|回應0|推薦6
來自另一個世界的呼喚 背離面對愛你的信仰
風 飄逸著我的牽掛
雨 輕撫未乾的淚光



望著天 眼前景緻 淨了多少回憶
躺在陌生的床 看著用了多年的行囊
床外的月兒彎 一衷複雜伴隨鏡中花



帶著期望和夢想 流浪到離故鄉的另一端
寧靜的夜晚 眼角又贊淚 箕坐在窗邊
光照進心窗那布滿紅絲的哀傷 追隨你的夢想 指引方向



擔心沒你的辯解 我會不斷被誤解
除了你 會看到我努力 還有誰 會懂
似乎喪失快樂 一切不再對勁 輕易俯首稱臣



唯一後悔的事情 卻是在我心中你的定位 沒想像中卑微
你的犧牲 讓我覺醒 就在此時 這篇文章的終端
不想認輸 現在知道 你在背後 卻只能說來不及
驕傲背後的軟弱 你離開後 假象被推翻 不容我否認



想起你了 後悔莫及了 更徹底明白 林豫志 不過如此
沒有方法挽回你了 沒有方法留下什麼 只有撕聲狂吼 大力槌著牆壁



你現在知道嗎 成就不是誰為誰犧牲 兄弟沒有君臣之分


現在的我 好弱好弱 只能依憑回憶而活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lliam630&aid=337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