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香港印tee, 班衫訂造的最佳廠商|Jt uniform
2021/08/12 12:47:36瀏覽6|回應0|推薦0

香港印tee, 班衫訂造的最佳廠商|Jt uniform 

     印tee的文化,不知道從幾時已經慢慢甘傳入我們的中小學,大專生的校園,旅行會訂團衣,機構會訂製活動衫,就連現在每個班級都會訂製自己的班衫,一眼望去都可見到一群穿著自己設計T恤的同學在操場上跑步。跟平時所使用的校服不一樣,我們所講的班衫可以有不同自主個性的圖案及設計美感,而且班衫訂造同時也是這個班級團體集體統一服裝的唯一展示,以及班級團結精神,友誼永固的表現。

      班衫訂造的最大意義在於他是一個團體精神的重要表現。班衫訂造過程之中,對於班衫設計的團往往不是一個同學決定,而是需要經過每位同學踴躍發言,都需要參加班衫設計,那麼設計出來的班衫既展示了了同學們創意的想法,也加強了同學之間共同完成印tee工作的班級合作精神,培養團體合作能力。

  近來,香港因為肺炎疫情影響已經停課很耐啦,現在也慢慢恢復上堂囖,現在不少班級也需要到了班衫訂造的事情。我們極力推薦「Jt uniform」,可以順利幫你地繁瑣的印tee工作。我們擁有專業的跟單同設計同事,專業的服務,貼心的態度一定令你們不會後悔選擇,我們除了提供一般班衫訂造、印tee服務外,我們 還有風褸訂製背心風褸、運動毛巾訂製服務。訂衫只需要幾個簡單的步驟,有我們專業團體護駕,什麼都唔怕啦。就算客人不懂的畫圖,我們也可以非常貼心的幫學生處理了班衫logo,深得學生滿意和喜愛。

   「Jt uniform」,香港首間專業風褸專門店,10年的服務經驗,服務過全港各大各團體、學校、公司、品牌、個人訂造風褸、印tee訂單,無論數量是1件、甚至多至10000件均可根據客人需要進行製作,專注於班衫訂造、風褸訂制、運動毛巾印字、衛衣訂製、公司polo衫等,自設廠房生產,專業職員跟進訂單,不經轉介入,貨期準時,確保為客戶提供優質產品服務以及最佳的成本效益。

    如果需要風褸訂製,或者班級要訂背心風褸一齊旅行的話,一定要選擇「Jt uniform」,希望你地都會推薦俾身邊嘅朋友同學。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hostat27&aid=166398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