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廣告毛巾,制服訂製,t shirt訂製-1件起,平靚正無難度
2021/08/12 13:43:11瀏覽4|回應0|推薦0

你有毛巾訂製的需要嗎?毛巾訂製就找Jt uniform,多款毛巾尺寸可以選擇,香港專業的廣告毛巾訂製專家,Jt uniform提供專業毛巾訂製服務,而且毛巾有多款現貨尺寸,運動毛巾尺寸20*2500px,30*2500px,35*1875px等,做到快速交貨,急單優先,最快24小時出貨。同時也有t shirt訂製服務,多元化的選擇服務再也不怕少量t shirt訂製的麻煩問題。 制服訂製一件起印,Jt uniform的制服訂製價錢非常的透明,制服自設廠房可以針對不同客戶的需求,任意選擇你想要的布料,顏色,尺寸以及不同的印花工藝,都是可以滿足到客人。無論是印tee,毛巾訂製,背心訂製,團體印ee等等,都可以。Jt uniform ,10年的制服訂製服務經驗,制服自設廠房,真正廠房生產,香港專業的制服訂製專家,JT uniform除了提供專業制服訂製服務之外,還提供毛巾訂製、T shirt訂製,而且廣告毛巾除有現貨款式也可以裁布從0開始訂製,做到快速交貨,急單優先,最快24小時出貨。讓你輕鬆享受一站式的訂製服務。因此,只要你有風褸訂製,T恤訂製的需要,或者團體印tee的需要,毛巾訂製就找Jt uniform。 

訂購過程也十分簡單,只需要把你的手繪圖,或者設計圖告訴Jt uniform,專業的設計同事就會幫你的設計轉為電腦圖讓你預先參考,這個過程是免費哦。如果你沒有特別的設計想法或者草圖,Jt uniform也有提供許多免費圖案庫以及客人真實實例給你參考設計。在查詢過程中,也很親切的是專人一對一服務,溝通上不僅比較比較愉快,也可以增加效率。確定要下單後,他們也會為客戶提供免費電腦印刷模擬圖,讓你先確定是否要使用。

想擁有屬於你的團體的一套制服訂製嗎?Jt uniform的服務真的是讓你輕鬆擁有,可以做到足不出戶就可以拿到貨,而且產品還送貨上門,真的非常抵用哦,而且衣服都是在自家工廠生產,質感真的可以,趕快為你的班級、公司團體訂購一套屬於你們的制服吧!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hostat27&aid=166399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