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訂制服,要怎麼選擇可靠的制服自設廠房?
2021/08/12 13:52:08瀏覽7|回應0|推薦0

2020年的12月,最後一個月也來臨了,這一年的疫情影響到各行各業,但儘管這樣,還是很多時下的後生會有自己的創業夢想,然後就會成立了自己的公司。在成立自家公司時,就難免需要外出見客洽談業務跟合作。這個時候,就真的非常非常需要一套屬於自家公司的公司制服 來體現公司的專業形象和品牌效力,生活在香港的同胞都知道,香港這樣寸金寸土的地方,人工貴,地租貴。公司規模多數都是小規模,得幾個員工,沒有辦法像大公司在訂製制服時候大批量採購,所訂製的數量往往很少。問了幾間制服公司都遭到了拒絕這種小訂單,非常的心灰意冷。這個時候,我們應該怎麼選擇可靠的制服公司呢?經過朋友的介紹,知道JT uniform,可以訂製少量的公司制服,畢竟訂制服體現一家公司的素養和工作環境,這個時間還是需要一套屬於自己公司制服會比較好點,JT uniform制服自設廠房就滿足了這個要求,可以生產出不同價位的產品,很多制服公司讓你花費了錢,但是沒有做到你想要的款式。所以在香港選擇訂制服公司時候都要謹慎認真,找一下家靠譜附有經驗的非常重要。

JT uniform,是香港專業訂制服公司,制服自設廠房,10件起訂公司制服,任意設計,貨期快,價錢平,還提供t shirt印刷服務,印衫最便宜都是$27起訂,對於t shirt訂製全程服務,圖案設計,款式搭配都有專業職員一對一服務,提供更加細緻高效的服務質素。所以在香港選擇T shirt印刷除了貨期要快,還要質量好,慎重選用第三方外判公司,JT uniform自主廠房,自主生產更加方便。如果你都想好好表現一下你公司專業形象,提升員工歸屬感,那麼快找一下jt uniform為你們訂制服或者t shirt訂製啦。那麼好的服務一定可以幫到大家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hostat27&aid=166399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