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恩好同學來探視
2012/07/26 09:12:42瀏覽325|回應1|推薦13

沈,明天我跟馬兒要去看妳

昨晚接到同學左兒的電話通知

感覺真是不好意思

左兒難得從美回台

剛好碰到我身體不適無法前去相會

還要勞駕她坐火車從屏東前來岡山

馬兒也從台南趕來

但是

這兩位是我在女青少數深交好友

同學經歷生死交關

感覺非得來探望一下才能安心


九點多

左兒從屏東做車北上到岡山

馬兒由老公從台南開車到岡山車站等左兒到站

我則由先生陪同到社區門外等貴客來到

同學就是同學

許久沒有見面了,見了面,大家都有些莫名的激動


接待到家中

大家互道最近狀況

馬跟左是一隊的,我則是五隊的

可是

人與人之間就是有這樣的緣分

我跟期上的同學能說的上知心話的實在不多

這兩個就是其中之ㄧ

我們分享自己的委屈、心事,快樂及戀愛

在我們之間沒有任何顧慮

因為,我們都是同性情的一類


保存的照片中有我們許多的回憶

我們一起點看時

引發許多有趣的小故事


左回台時

常常會通知我們幾個好同學一起聚一聚

同學見面是最輕鬆愉快的事

沒有任何心理負擔

大家隨意說說自己所發生的事共同分享

彼此互相關心與分擔

雖然我們會很久沒見面、沒聯絡

但是

只要見了面

以前的革命情感立刻會毫不保留的全又回來了

這才是真摯的友情,不會隨著時間而流逝

無論我們身在何處

永遠都存在我們的心靈深處

馬兒、左兒

謝謝妳們來看我,鼓勵我

我一定會好好的調養我的健康

期待下次我能健康的一起出現在女青聚會上

101.07.25巾幗完稿於奇摩部落格
Creative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hoismyluck&aid=6669566

 回應文章

湘野莫佬*~我跟親愛的去台北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大家都關心妳~~
2012/07/27 08:41
多保重~~
湘野莫佬~(U莫~莫代誌)~~歡迎光臨~~敬請賜教!!!
巾幗(whoismyluck) 於 2012-08-01 09:48 回覆:
多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