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38慶祝女青建軍62週年
2011/03/09 20:59:48瀏覽607|回應0|推薦8

今年的隊慶是選在花博附近的飯店舉行

今天的重頭戲

除了學姐妹難得一年一度的相聚

還有女青聯誼會的會長改選

結果

大家竟是一致拍手通過

張秋香學姊接任會長之職


台北對我而言

有些熟有些不熟

熟的是

我會坐捷運

不熟的是

常常東南西北的方向都搞不清楚

就像是以前在市政府舉辦隊慶

每次我都要迷路遲到

我不是因為遲到找藉口,我是真的迷路了~~

好在今天跟淑梅兩人同行

還是一路走問了好幾個路人才找到的

一進飯店就看見兩位可愛美麗的學妹在門口招呼我們

咦~~~

難道我們臉上有寫女青年隊的字樣嗎~~~

怎麼一眼就看出我們是女青的

女青就是一個大家庭

成員不用張口一看就是一家人

有些懷疑~~

是不是我們都長著雄壯威武的樣子啊~~~

無論如何

今年的隊慶場地是我參加以來算是最順利的一次

〈60周年慶不算,因為我是前一天就住進國軍英雄館的〉


這次招待簽到服務的學妹好像都是新面孔喔


學姐妹們陸續的簽到入場



淑梅見到我們的老隊長高興的擁著她拍了一張照片紀念


我們在五隊接觸了兩位非常棒的隊長

陳姐跟鄭姐

林姊則是我們入伍時最照顧我們的輔導員〈還有王姊這次缺席了〉

唯有在隊慶團聚的日子

大家才會有相聚的時刻


本來我們22期只有南部上來的我跟淑梅兩人

阿華前兩天還打電話給我

居然也敢缺席

硬是打電話給她拎了過來

家中有事?

家裡哪天沒事啊~~~

趕快給我們過來聚聚

所以帶著外孫女從平鎮坐車趕了過來

這就是我們女青重感情的表現


小芳姐、鄭姐、阿華、淑梅

大家多開心啊~~~

本來我們隊上還有一位每次一定到場的〝兆馨〞

在60周年慶過後

參加警察退休聚餐,結果身體突然不適

就這樣〝走了〞

人生無常

誰知明天會有什麼狀況啊~~

學姐妹聚會

聚一次賺一次

我們的革命情感是永久不斷的


雖然這次的場地不像以往那麼寬敞

但學姐妹的熱情卻充斥著各個角落

整個會場顯得更溫馨溫暖



今年隊慶活動的主持人

是30期的學妹封宗倫


甜美的外表

快樂的聲音

帶動了整個會場氣份更加熱絡了


現任會長陳姐上台致詞

並舉行會長改選儀式


張秋香學姐在大家一致鼓掌支持下

推上了新會長之職


陳會長又介紹這位在漢聲電台服務的學妹

陳育玲


陳學妹是現任的漢聲電台的台長

百忙之中特地來會場跟大家致意


還邀請女青聯誼會

在建國100年的329青年節那天

參與活動大會

讓我們女青在建國100年的重大活動中也不缺席


餐會開始囉~~


第一道上的是該店知名的養生火鍋

還有養生沙拉


學姐妹邊吃邊話家常,愉快極了~~


接著上了

清蒸蝦、櫻花蝦油飯~~


炸獅子頭、紅燒杏孢菇‧‧‧


巾幗在等上菜之餘

挨桌幫學姐妹拍照留念


每次餐會

在巾幗的感覺

照相要比吃飯重要

這就是我的嗜好啊~~


我可愛的高中教官〈站立的那位學姊〉

怎麼看起來越來越年輕啊~~~


學姐妹要團聚在一起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唯有每年一次的隊慶才能湊齊大部分


同學聚會

也是同地區的比較容易召集

有一些期別的學姐妹

平日就常同學相聚

一起聚餐、旅遊

但是

巾幗希望

日後她們也都能踴躍的參加一年一次難得的女青大聚會

女青熱誠、合群的精神是值得大家共同維護長存的


新、舊會長前來向老隊長致意

老隊長每年女青聚會絕不缺席

還呼籲大家

每年都要來參加~~~

一年一度的女青大團結聚會


聽說目前李隊長居住在養老院安養詒年

每次活動都會有學姐妹專程至居住處接她過來參加


老當益壯、愛團之心永不磨滅

老會長帶著新會長挨桌敬酒


每一桌都很開心的祝賀


參加任何活動就是要有一顆熱誠愛管閒事的心

這個活動才會辦的熱熱鬧鬧、長長久久


學姐妹們也互相組團前來敬酒聯絡感情

〈今天沒酒喝,大家以茶代酒,一樣熱情如火


哇~~~

熱鬧吧~~~






20期的平展南平姐

今天是多年來第一次見面喔

怎麼跟當年差的那麼多

當年豪邁中性的個性與長相

如今女性線條多了許多

〈平姐請妳原諒學妹對妳的印象解說





新會長致詞

100年總統府前的升旗典禮

學姐妹也組團前往參與盛會

還剩下一些很夯的國旗圍巾

趁聚會最後做的重頭娛興摸彩活動


會不會抽到我啊~~~


學姐妹共同舉杯邀約

明年隊慶一定要來聚聚

.

等妳喔~~~~

.


感謝這位20期的學姊

在我們〝女兵部隊〞部落格中給巾幗留言鼓勵


2期學姊及李行貞老老學姐


3期學姊01

3期學姊02

4期學姊

5期學姊

8、10期學姊


8期學姊


9期學姊01


9期學姊02


10期學姊01


10期學姊02


12期學姊01


12期學姊02


13期學姊


18期學姊


19期學姊01


19期學姊02


19期學姊03


19期學姊04


20期學姊01


20期學姊02


22期同學

因為巾幗要拍照所以沒有入相


23期學妹


37期薛玉玲學妹一家子

 

100.03.08巾幗發表於奇摩部落格

參加女青62週年隊慶各期名單


 學姐妹假如對此篇紀錄中的照片有興趣

可以留言給我

或MAIL給我

我將檔案寄送給妳

巾幗的信箱是:

whoismyluck@yahoo.com.tw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hoismyluck&aid=4963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