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13.04.13新手機練拍😁
2024/04/16 18:24:09瀏覽20|回應0|推薦1

113.04.11新手機來報到😁

我的小米11被孫子拿去玩遊戲,

我的主機華為30也該到換電池的需要了,

一直懶得去,只得行充隨身帶,

為了另一個門號,不被浪費,

所以,才會想到再買一台手機😝

老公的手機也是被孫女拿去玩遊戲,

下載一堆遊戲,使得跑速變慢,

3C產品白痴的他,每次都氣得哇哇叫,

手機也用了三、四年了,

乾脆買一台新的吧~~😆

他的新手機是小米13,

搭配【萊卡】鏡頭,無論是拍照效果,

或是上網的順暢度,都很不錯,

價格也很便宜,Pro的才一萬多一點,

看到他的新手機,

更加讓我有再買一台新手機的念頭😄

原本也是想,

買他那種便宜一點的就好,

拍照功能不比我的主機華為差,

我的華為已經使用超過4年了,品質真的沒話說,

直到現在,除了電池有些衰退之外,

其它的功能依然非常的流暢。😁

可是,跟兒子訴求我的要求,

他極力建議我購買這台【VIVO X100Pro】

說是,他去看,

這台手機的拍照功能是他所觀察最好的一台。

好吧~~尊重攝影家的建議,

於是就選定了這台,

比小米差不多貴2倍多的手機,有點【肉疼】😆

這台它的鏡頭是選用【蔡司】,

我只知道【蔡司】是出鏡片的,

我好幾副眼鏡都是選用蔡司鏡片,都有點小貴,

不知他們還有出【相機鏡頭】😁

兒子說,他特別去試拍實物,

跟小米相比之下,蔡司這款勝過小米,

懷著期待的心,

這款【拍照功能超強】的手機,終於到手了😄

當天晚上,就到社區庭院拍了夜景,

真的讓我非常的驚艷,

清晰度及感光度都讓我非常的滿意👍

隔了一天,終於讓我有動力出門~~拍照去😆

拍照,當然需要有目標才是,

公園、社區?

都是我的選項,

後來,我先選擇到對面社區的庭院去拍美麗的花,

然後過馬路就到對面的公園,再去拍些公園的景象,

這樣繞一圈,

也算是給自己曬曬太陽及走路運動,一舉數得😄

這樣就繞了對面社區庭院一圈,

隨手亂拍了一些花花草草,

光是從手機銀幕看來,感覺效果就不差,

然後到公園,試拍了【拍遠】的效果,

實在是太高估了自己的體力,

公園才走三分一一,就已經受不了了,

光這樣,就走了4000多步,達到了這次走路的步次了😆

回家,真的累癱了,

就休息了好幾個小時,

才上電腦看看我拍的成績,

真不錯,這【紅色】系列居然表現得很好,

只有以【拍照】程式,

就能將紅色完美的顯現出來😄

因為,開刀還在恢復期的緣故,

我只能站著拍照,

頂多就是微微的彎一點腰,

根本別提什麼蹲下趴下了,

蹲的下去,一定就是【起不來】😝

其實,直拍法也是不錯的😆~~

看看吧,

這次的照片完全都沒有經過修改,

原汁原味才能表現出這台手機拍照的真實效果👍

113.04.16巾幗分享於UDN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hoismyluck&aid=180512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