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手機來報到
2024/04/12 00:40:04瀏覽22|回應0|推薦2

113.04.11又是一台拍照功能超強的新相機😄

自從108年我為自己買了一台以拍照功能強大的華為P30Pro手機以後,

隨身拍照的方便性,由相機轉為手機👍,

去年,

華為手機突然無法用傳輸線,或是OTG轉傳手機裡的相片下來,

手機裡相片的要轉到電腦上,成了一件很讓我困擾的事,

好在,我的頭腦尚稱靈活,

在各方打聽之下,我只有選擇將手機裡的相片,

先上傳到網路硬碟,再從網路硬碟打包下載到電腦,

繞一圈才能將照片完整的取得,造成我不少的困擾,

為何,以前可以的,現在都不可以了呢?

華為跟小米的手機都無法用最簡單的方式取得裡面的相片。😖

後,因為我的小米被孫子拿去玩遊戲機,

我的華為電池要換,一直還在撐著(因為懶啊~~😆)

照片取的不易,加上動不動就需要充電,

我就有了想再買一台手機的想法,

因為我有兩張電話卡,不要浪費電話費,

所以,要用兩台才划算

(可以一台玩遊戲,一台看影片、上網),

也可以熱線分享給其它沒有電話卡(吃到飽)的同學使用網路。

我多友愛啊~~😄😝

兒子建議我買這台,

說它的拍照功能超強,

鏡頭是【蔡氏】的,

原先我的華為鏡頭是【萊卡】,

都是世界頂尖的光學產品。

聽他的意見,【萊卡】換【蔡氏】,

這款是去年11月才發行的,算是最新機種,

上網去搜尋了它的資訊,好評很多,

所以,就決定它了😆

我沒有什麼花錢嗜好,

女人的衣服、化妝品都賺不到我的錢,

唯有3C產品才能讓我心甘情願的掏腰包😆

這支手機算是我為自己買的第三台,

這款顏色算是主打色,看了就讓人想擁有,

為了這個顏色,還多等了幾天呢😆,

等待,真的值得的,

等拿到手機,打開漆黑的包裝盒,哇~~真美~~😇

外殼顏色美是其次,

拍照效果好才是最重要的,

當即,就到陽台對著遠遠的高樓,

先拍一張遠的,再拉近拍一張近的作對比,

效果真的讓我太開心了,

晚上,突然想起,到社區拍拍夜景,

看看夜景模式拍攝的效果如何,

時間要比華為那台短很多,

大約要兩、三秒吧,影像就出來了,

效果如何呢?

大家看了就知道了,

隨便拍都有大師的水準😄😄😄

明天,我一定會帶著我的新手機到外面拍拍去,

還有它的贈禮,【自拍棒】也是很棒的,

有自動旋轉功能,都是我要摸索學習的新玩意兒~~

期待明天,看看我能現出什麼照片出來😆

113.04.11巾幗分享於UDN部落格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hoismyluck&aid=180497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