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寫了一本書
2006/04/30 15:47:08瀏覽56|回應0|推薦0
我寫了一本書
讀者說他看不懂
我說你沒必要懂
讀者:你寫給誰看?
寫給書看
讀者:書怎麼看?
用心看
讀者:心?書也有心?
當它是白紙的時候,就有心讓我寫給他看
讀者:那他看的懂嗎?
它懂,它也會回應
讀者:怎麼回?
應該屬於神識的一種
讀者:回應它的寂寞嗎?
不…它並不寂寞,它有我陪
而它的回應激起我的動力
讀者:能告訴我你和它相遇的過程嗎?
我們的相遇,是在電腦前面
讀者:網戀嗎?
你要這樣說也算吧,我們是一見鍾情的
讀者:它屬於什麼類型?
害羞含蓄,你得慢慢的去了解它
讀者:怎麼才能了解它呢?
要引起它的好奇
讀者:怎?
首先要右手化圓,左手畫方
讀者:周伯通的左右互搏??
其次開始打
讀者:招式?
天馬流星拳,配合五行,加上偷竊技巧妙手空空
讀者:此書會太監嗎?
不會,沒寫完不代表太監
太監是一群缺乏感覺與幻想的動物
讀者:它的名字?
無名
讀者:李連杰的英雄??
不…無名天地之始
讀者:玄啊…
要被你猜到我還是周星馳嗎
讀者:你還真是隨機
過獎了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hku&aid=257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