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說明書】關於敝網誌。
2005/11/05 06:11:17瀏覽675|回應0|推薦10

關於【精選】標籤說明:

文章標籤是以我個人的喜好為標準──
可能是我喜歡的、希望訪客優先閱讀的、強力推薦分享的,
或是嘔心瀝血寫成,不加上標註會有怨念的,等等。

訪客瀏覽時請自便,一切隨意便是,不會遭到詛咒的:P

 ◆

關於【括號內】分類說明:

【私語】生活、心情隨筆。可能是一大篇,也可能只有幾句話。
【詩骸】新詩、舊詩、詞,以及關於詩的札記等。
【偽詩】嗯,不知道怎麼說,總之它不是詩。
【書摘】閱讀隨手摘,食用前請先閱讀說明,避免發生誤食慘劇
【戀物癖】一些喜歡的人事物,推介或分享。
【私物語】故事,包含衍生以及原創(衍生創作含少許BL向,請小心食用)。
【閱.視界】電影、書籍、遊戲等的雜感,基本上這些活動都屬「閱讀」吶:"P
【人間風霜】布袋戲隨筆雜感(網誌相本中有圖解:"P)。

【註】1、未分類者為普通的散文囉。
   2、其他太直覺、一望便知的分類就不多加贅述了。:)

 ◆

關於【書摘】的食用說明:

所有我PO出來的書摘,
摘錄內容可能是自己喜歡的句子、感到震撼的段落,
或是什麼有感覺的部份,標準不一。

又,「有感覺」並不代表我「全然同意」。

摘出的內容,可能是令人心有戚戚、
可能是全然反對甚至感到荒謬絕倫,
亦可能是感到不對勁但尚未釐清該如何辯駁…等等。
請明察,勿任意以書摘揣度我的想法。

此外,摘錄內容的多寡,與我對該書的喜愛不一定成正比;
並非特別喜愛的書就一定摘得很多。
此點最易引起誤解,請特別注意,謝謝。:)

最後,
詳閱以上說明之後,若對敝人的書摘有興趣,敬請自由食用。
保存期限時常變更,有任何不適請暫停服食;
若因未閱讀食用說明導致身心不適,請恕敝人無法負責。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hitewings&aid=95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