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妳家旁[後序]
2010/04/14 09:45:12瀏覽326|回應0|推薦8

呼,終於把[妳家旁]寫完了

其實有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它一直卡在我的心頭好幾年

好不容易終於把它化為文字

其實我本來只想用兩千字把它寫完

後來不知怎的變成六千多字

還變成了四部

而且我還是用兩倍的速度在說這個故事

如果你從第一部開始看的

在下向你至上謝意和歉意..[五體投地]

在我寫完最後一部

看到有人疑問[這是真的假的]

我想看完最後一部的人都會這麼想..

未免太巧合了

畢業典禮的當天

剛好下雨

主角又剛好亂晃

亂晃又剛好遇到女主角的家

女主角又剛好在家

而且一點都不驚訝

其實這是不得已的[因為交代清楚的話又多出一部]

但其實這是我的一個夢境

非常清楚的一個夢..

我甚至醒來時枕頭是濕的[當然不是口水]

我知道看起來很假

但我還是想寫出來

另外這並不是我的回憶錄

的確有些地方是我真的經歷的..

但我並不是主角

如果你要強調它是虛構的.

那它的確是

但畢竟這是一部小說..請不要太過於探討這個問題

在下的確練過溜冰

上面是故事中鞋子的素描[在下學素描只學了兩個月]

沒畫鞋帶..因為光影太複雜了

希望可以藉著那隻鞋

感受一下故事中描寫的感覺


如果有人問說他們有沒有在一起?

這是留給你們的想像空間

[故事完]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hatwouldjesusdo&aid=3941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