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蕭張笛曲
2010/03/08 14:07:43瀏覽230|回應0|推薦1
蕭 真是一種自大的樂器

轉調也沒辦法轉幾調

技巧再怎麼變化 也只有那幾種

卻只能獨奏..

伴奏又怕搶了主旋律

雖然我很喜歡蕭的樂音

有一種惆悵的味道

但我還是覺得它很囂張...

就好像我一樣

在下是一個很木訥的人

其實根本就是木頭人

有時候一天講話不到十句是常有的事

國小早餐店的老闆
每次看見我都會跟我打折[畢盡我也光顧了六年了]
但他不知道我叫啥名子

我家附近的7-11
我也從國中逛到高中畢業了
店員也換了幾輪
我和店員說過最長的一句話
[請問有在預購哈利波特7嗎]
而他對我說過最長的一句話是
[可以坐下來看]
因為我常常在那裏把一本書看完
至今也看了十餘本了
但我還是站著看
因為我覺得畢竟沒有買
站著看是應該的

而最近 我想練習把一件普通的事
寫得有趣一點

但我發現非常困難
特別是在一天不到十句的對話裡

上一篇雖然歸類在小說
卻是真實發生的事情

而短篇又比長篇難寫
因為要在短短數語
把你要架構的感覺寫出來
弄得很像無疾而終

總之
還有進步的空間


[我什麼時候才可以升到二級@@]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hatwouldjesusdo&aid=3834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