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樣年華參賽學校介紹-屏東高中:KUSO愛演戲劇社
2006/12/10 14:23:46瀏覽622|回應0|推薦1
社團簡介:
『屏東高中KUSO愛演戲劇社』以創新的姿態席捲青少年戲劇界,充滿著熱血的高中生活,一直有著戲癮的我們,在南台灣蠢蠢欲動著,KUSO是我們的代名詞,愛演是我們的本性,戲劇更是我們的血液裡的DNA,我們這群冷面笑匠將無俚頭的思想以及年輕人新穎想法融合,創造出不同以往的演出,還在想著『公主跟王子一定會過著幸福快樂』的情結嗎?那你就錯了!,老梗的情節已經沒有辦法面對多變的二十一世紀,神奇的我們沒有哆啦A夢,有著的是滿腦的鬼點子跟熱情,如果你看到我們,就等於看到笑聲,如果你看到我們,也就等於看到空虛心靈的救贖,還在等什麼?,快點一起來對著我們大聲的歡笑吧!

社團經歷:
1. 於2006 年 正式創社。

2. 於2006 年 參加屏東縣政府舉辦的『極韻舞行』遊街活動。

3. 於2006 年 參與屏東中學『新生訓練 暨 迎新活動』演出。

4. 於2006 年 與屏東女中『蒲公英戲劇社』演出成果展。

5. 於2006 年 代表學校參與『台北富邦基金會 - 混障樂團 媒事來找碴』演出。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hatsyoung&aid=587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