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不銹鋼雷雕 台北烤漆壓克力字雷射加工 三重零件治具雷射加工
2022/12/25 16:56:46瀏覽25|回應0|推薦0

 

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清晨,濃霧彌漫江面,大量的水氣從江水中升騰,向江岸擴散,沿江公路能見度不足30米。因為“五一”長假的緣故,來旅游的車輛排成了長隊,隱約可以看到前方不遠處的旅游導向指示牌寫著“朱雀山風景區”。車輛打開了霧燈,緩緩地在沿江公路上爬行。 車子停在“朱雀山”停車場,我下車瞭望,不由自主地說:“啥時能晴起來呀?”“很快!古語說的好,朝霧一天晴嗎。”搭話的是位留著胡須的一位長者,閑談中知道他是來朱雀山寫生的。“您是畫家呀!”我很慶幸找到一位知音。 大霧真的慢慢散去,朱雀山從霧氣中慢慢顯現,漸漸清晰起來。轉眼的功夫,朱雀山主峰尖刀峰已經清晰可見了。放眼遙望尖刀峰,在群山掩映之中,扶搖直上,沖天而立。就像是一塊尖狀的巨石竹筍出土般在山頂隆起,黃褐色的石頭在山頂直立幾丈高,蔚為壯觀。這時,陽光也沖破晨霧照到巨石上,可以清晰看到巨石上的防護欄和飄揚的紅旗。呀!已經有人在主峰上了。我著急了,急不可待地想馬上登山。 其實,朱雀山我已經登過好多次了,每一次登山都有不同感受。我第一次登朱雀山時的情景還記憶猶新。那時我剛加入作協,聽老作家講吉林市四大名山,“前朱雀、后玄武、左青龍、右白虎”,朱雀瓊崖絕壁清秀險要,北山亭臺樓閣暮鼓晨鐘,龍潭山高山密林深潭道觀,小白山歷史悠久真龍傳說。四山朱雀最險,如能登到山頂,北可以俯視吉林城,南可以遠眺美麗的松花湖,最值得一登。 一次單位組織在朱雀山下的一家山莊業務培訓,那次我第一次遠眺朱雀山的風采。遠看微微高山,我迫不及待想登上去。第二天,天不亮我就爬起來去登山了。登到“峰回路轉”天開始大亮了,終于能領略朱雀之美了。朱雀山這一側山勢陡峭,巨石高聳。一條小路蜿蜒而上,小路左邊有安全護欄,護欄下邊就是百米懸崖。小路右側怪石嶙峋,懸崖峭壁,我踏著石階,扶著防護欄桿快速攀登。小路視野很好,步步登高,風景盡收眼底。很快登到山頂,放眼遠望,心情豁然開朗。東側蜿蜒群山,你會不知不覺想起“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的詩句。南側豐滿大壩橫亙松江,一泓湖水,枝杈縱橫,可以全景領略松花湖的秀美。向下游看,松花江江水滔滔,奔流而下,在城區拐了個巨大的“S”彎向北流去,用清澈的天上之水哺育兩岸人民。向北望,可以清晰看到現代化城市阡陌交通,整齊的高樓鱗次櫛比。山上諸多山峰,山山相抱;山下相連環水,水水情深,一下子讓我陶醉于自然之中了。 “知道這尋夢石的含義嗎?”又遇見了畫家,他的插話打斷了我的思路,我知道他是在引導我思考。上山臺階開始的地方路邊有快巨石,上有書法家書寫的蒼勁的紅色的“尋夢”二字。這里有什么含義呢?我一邊爬山一邊思索著。登山要有韌勁,不要快,只要不停,就會不斷登高。”畫家一邊走一邊對我說。幾百個臺階上來,我早滿頭大汗了。作家接著說:“這個地方叫‘峰回路轉',意思就是登山者如果堅持不了,就在這轉回去下山吧。再上就得登頂了,因為陡峭的山路下山更危險。”我雖然有些累,我的性格是不會半途而廢的,當然要登頂,于是上了一段鐵梯,開始爬最陡的山路了。畫家說:“你們來朱雀山主要看左側的風景,我是專門來觀察右側的石頭的。”“右側的石頭?”我帶有疑問重復著。“你看這是企鵝石,這樣看,多像兩只企鵝向這邊走呀。”我順著他指的方向看,太像了。“這是魔豬石。”其實我早知道這有快巨大的像豬一樣的石頭。這次畫家提醒我才認真細看。這是一塊10多米長的豬形巨石, 豬頭向山頂方向,重心向前,尾巴向下,好似巨豬向山上奔跑。后邊有五塊豬狀小石頭,好像五只小豬尾隨其后,在對面觀景臺仔細觀看,大豬、小豬栩栩如生,就像一座天然的石雕藝術作品。因此朱雀山又名“豬山”。“這是海豚石,三條海豚魚翔淺底。”,“這是一線天,”我抬頭一看,這里的兩塊巨石直立豎起,中間留著一條一尺多寬的縫,站在中間,只能在石縫看天,好像天變成了一條。上邊還有魔豬癡想、石龜探海、玉兔奔月、雄獅吼天,各種怪石耐人尋味。傳說很久很久以前,八仙云游到這里,被這里的風光所迷醉,他們將從天宮帶來的美酒倒在尋夢峰上的“仙釀池”中開懷暢飲,酒香招徠了山下眾多生靈,也想嘗嘗這美酒,八仙大怒,用法術定住了眾生靈,于是有了這鮮活的“十八景”。 我們登上了東峰的山頂,向西望,西邊是海拔817米的西峰,西峰比東峰要高,是朱雀山的最高峰。向西峰方向極目遠眺,可以遠遠看到西峰的奇杉古松,西峰是無人進入的原始森林。站在高處向下仔細觀望,可以看到地質時代因地殼褶皺隆起而豎起的巨石,揣摩著這里的冰川遺跡,想象更古至今滄海桑田天翻地覆的變化。遠眺山的上空,茫茫云海蔚為壯觀。 登上最高處的臺階的時候,又遇到了畫家,畫家在全神貫注地寫生。在畫一座山峰,這座山峰整個就像工匠用多個不同形狀的石頭壘砌的一樣,各個石頭巧妙搭接,天衣無縫,巧奪天工,還竟然是圓頂。真不敢相信大自然的魔力。畫家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問我:“這些石頭搭接的是不是很好呀,你知道怎么形成的嗎?”沒等我回答,畫家接著說:“這山峰叫尋夢峰,它原本是一整塊石頭,那些縫隙是因為石頭質地不同風化形成的。”我恍然大悟。 仔細看,石頭山峰上寫著一個紅色的大字“夢”。這讓我想起了山下的“尋夢”石,尋夢,要尋的夢幻之地不就是這里嗎?自然聯想到張岱的《湖心亭看雪》,雖然現在是夏季,那種寵辱不驚,沉穩鎮定,卻又飽蘸著對這個世界深刻地對視與回望的意境是不會改變的。 尋夢,淚眼看花,依稀往事盡在不言中。 尋夢,緣起緣滅,似飛雪入塵,花自飄零隨江河。 尋夢,無邊思緒的自我放逐,拾斂生命的碎片,走向重生的煉獄。 尋夢是一種追尋,也是一種品質,更是一種情懷。這些東西可能凝縮在石頭上,也可能升騰在空氣里,它會帶著生命的氣息,流落在歷史的煙塵里,也不知何時又有人悟出這里的夢幻。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好文02

作者/潘連軍         不止一次在夢里看到姑媽,看到姑媽的靈堂,在她離我而去之前,在她離我而去之后。 曾經行走如風的姑媽,在歲月的風刀下,腳步蠕動,腰身如弧,滿腦怪異。說她怕冷抱著滿滿的干柴,架在火爐里,差點毀了她棲身一輩子的土屋;說她拿椅子搭腳坐在灶臺上,說她跨在門檻上看著路人,就認為是自家的親戚,一陣陣詭異的自言自語讓人毛骨悚然……一次次道聽途說,像一場場無情的風雨,沖刷著我心中姑媽的形象,愈發模糊殘破。 在外戚親情的版圖上,姑媽是最后一條路。這條路年久失修,雜草橫生,人煙稀少,閑置荒廢。此刻的姑媽,像極了深秋里最后一片落葉,在冷風凄雨中瑟瑟顫抖,汁水抽盡,葉肉風干,支離破碎。枯黃的葉脈是她一身的風骨,風再大點,霜再濃點,她的生命之葉就會像中彈的小鳥,一頭扎進渾厚的土地,再也醒不來。 我渴望嚴冬逼近,不要讓姑媽的葉子在空中受盡風的侵襲,雨的澆漓而茍延殘喘。姑媽剛強一世,應該光鮮的亮相,完美的謝幕,這些生命的破音不該由她唱響。因此在我的睡夢里,常常看見姑媽的靈堂,設在那間她住了一輩子的土屋。我沒有眼淚,姑媽已經80歲了。我以為姑媽的離世會讓我不再夢魘不斷,可思念之繩依然纏繞。 姑媽剛強的一生,命運之神何曾對她有半點溫情!含辛茹苦養了四個兒子一個女兒,老大成家立業,家庭和美。老三遠走他鄉入贅,老四先天智力缺陷。姑父59歲時在臥床3年后和姑媽斷了一生的夫妻緣分,從55歲到80歲近30年里,姑媽帶著老小生活在這昏暗的小屋里,如一只孤獨的蝴蝶,拖著沉重的翅膀,飛舞在暗淡的生命光陰里。 60歲,老大因為房基界線和別人打上了官司,對方走通了關系,老大被冤枉,關壓在看守所。姑媽打發大孫子找人寫狀子,自己拄著拐杖到縣里喊冤,這一老一少,憑著一股犟勁打贏了官司。65歲,姑媽痛下決心,為她到死都不放心的老四抱養了一個女孩。她乖巧,聰明,到了12歲小學畢業的年齡,面對別人有爸媽的完美家庭,她質問姑媽,為什么同學朋友有爸爸媽媽,而自己只有奶奶和叔叔,她是從那里來的,她的父母又是誰……姑媽能回答的,只有更多的愛和哄小孩式的謊言。于是她服下了毒藥。姑媽說她不掛念這個孩子,因為她看到小時候的英桂撒尿特別遠,她心里就覺得這孩子將來沒指望。我不知道姑媽是在安慰自己還是在寬慰別人,她認命了?誰能理解一個飽經風霜的老人在希望破滅后的傷心和壓力?可憐的姑媽,沒有一滴眼淚!79歲,姑媽唯一的女兒在家庭糾紛中服毒自殺。那件她親手織縫年輕而柔弱的小棉襖毀滅了,她沒有咆哮,沒有當年的得理不饒人。姑媽枯朽的內心一定有綿綿無期的苦水在流淌,流淌。它悄無聲息,如果洶涌了,奔騰了,心岸就決堤了。失去那件唯一的貼心小棉襖,姑媽的黃昏冰天雪地。 姑媽的家,坐落在柞水一個叫中間溝的溝垴,背靠高山,左邊是良田,右邊是一溝坡地,山大溝深,森林茂密,泉水汩汩。土屋旁的石壩上有一條小溪,姑媽開源引流,用現成的小石塊砌了一個方形的小潭,清泉匯聚于此,一口水井生出。夏天,周圍的核桃樹,梨樹架起一方濃陰,我在水井旁乘涼,吃梨,做泥巴玩具。由于同歲,我這個叔叔輩的竟然和姑媽的孫子玩得不亦樂乎,又打得不可開交,最后到姑媽面前互相告狀。一邊是娘家的侄子,一邊是嫡系親孫,姑媽哭笑不得,我是一年一度的客人,她就罵自已的孫子,“作死的,表叔是客人,我要是不在了,路就斷了,娘家人還有誰來?”罵得孫子一臉的委屈,我也是好奇的聽著,“路怎么會斷?” 記憶中,每年的暑假,我都要翻過兩座山,步行二十多里的鄉村小路去探望姑媽。那時的路,沿途人來人往,村鎮繁華,從不冷清。翻過曹家梁,下到袁家溝,走完六窩峰,遙望杜家梁,凹形的梁頭就是姑媽家對面的山,翻過這牽引心魂的山梁,就到另一個縣界。       站在兩縣交界的梁埂,一眼就能望到姑媽的家。石板房靜默在翠微的高山下,我睜亮雙眼,探照昏黃破敗的小屋。大門未關,那是姑媽在家的信號。一會兒她的身影就會在廊檐上游動,灰白色的滿襟褂子,微駝的脊背,步伐匆匆,卻堅定有力。她永遠那么忙碌。佇山陽的一腳梁頭,迎柞水的滿面輕風,換旅程的渾身熱氣。此刻,我心生一雙翅膀,迫不及待的飛到姑媽身邊,嗲嗲的叫一聲:“大姑!”給她混沌心思帶來一份驚喜,看她灰黃燦爛的笑容,聽她嘶啞甜美的召喚,享她粗糙柔膩的愛撫。 我在長大,姑媽在變老。在外求學和工作的日子,我很少去看望她。直到她去世前幾天,我才親眼目睹了姑媽的容顏。那時,我才覺得自己是多么愚蠢和自私。我少年的腸胃享受得了姑媽年輕時鮮滋的廚藝,青年的腿腳卻金貴得難易踏上通往姑媽家那條荒老的路,種種借口讓我錯過了給姑媽孤獨黃昏送去溫暖慰藉的良機。姑媽常說:“天干無露水,人老無人情”,原來那句話是給我準備的。 姑媽去世,與她一同消失的,還有她的土屋。兒孫們打倒這幾間破舊的土屋,在上面筑起了華麗的墓穴。象所有農村留守老人一樣,姑媽活著,孤獨的守著土屋,死了小屋化作黃土,變成一方墳墓,埋葬了自己,生不挪窩,死不動窩。生為家,死作冢,生與死一步之遙,家和冢一筆之差,而她卻闡釋得如此形象、辛酸。 當再次站在走過少年的梁頭時,迎接我的高山依舊,清水依舊,只是田地荒蕪,獨冢枯廋。 目送姑媽的靈柩被眾人緩緩推進墓穴,沉重的墓碑輕輕合上。這最后一程的送別讓曾經的坦然通透化作淚眼迷蒙。我知道這黑而沉的墓碑關掉的是姑侄緣,切斷的是親情路。從這一刻起,我的腳步再也沒有踏上這塊儲蓄悲傷和快樂之地的理由,除了祭奠。這一刻,我突然明白很多年前關于“路斷”的答案。 姑媽的兒子、父親的外甥、我的表哥,我們好久沒來往了。姑媽——連接外戚血脈親情的路在歲月風雨的銷蝕中斷裂了。“一代親,二代表,三代、四代就拉倒。”沒有千年的親戚,只有萬年的家門,母系的血脈就這樣經受不住時間磨礪嗎?    +10我喜歡

好文03

北京下雪了,心心念念一冬天的雪,姍姍來遲的下在了暖意漸起的春天。       一個月前,我寫過一篇文章《聽說要下雪》,表達了“有雪才叫冬天”的觀點和對雪的想念及回憶。如此說來,看到這場雪,我應該很高興才對。可不知為什么,我沒有一丁點的動心,除了有點意外。       我茫然看著洋洋灑灑的雪,一點一點模糊了視線。本以為這場雪很快就會停的,誰知它越下越大,一點一點白了世界。       我神情寡淡地站在落英繽紛漫天飛舞的雪花里,看著它急促的落在我的外套上、圍巾上、帽子上、甚至鼻尖上。。。天地一片蒼茫,一片純凈,我沒有一絲一毫的心花怒放,哪怕一點點歡呼雀躍或者心中竊喜也行啊,可是,什么都沒有。       我縮著脖子,夾著肩膀,前后左右的跺著腳,一邊呼吸著寒冷凌冽的空氣,一邊四下張望的打量著下班晚歸的人,他們稀稀落落小步快走的身影,被路燈拉得老長,扯得老遠。       好像有人一直在我耳邊絮絮叨叨的說著:總算到家了,這場雪啊。。。他一邊說著一邊使勁拍打外套,用力抖落著附在上面的雪,然后搓著手,哈著氣,揉著耳朵,貓著身子,眼睛時不時來回瞄著廚房里散出來的熱氣騰騰的煙:行了,有什么就端什么吧,熱乎的就行,讓我先吃一口暖和暖和身子吧。。。       媽媽,我要滑下來啦,你看著我啊!   多多響亮歡快的叫聲,堂而皇之的驚擾了這雪白寂寥的世界,也把我拽回到2017年春天的這場雪,一場遲來的雪。       可能是1992年,那個冬天很冷,那天下午也飄著雪。我爸爸,騎一輛老式的二八雙杠自行車,前面坐著我妹妹,后面坐著我。我一般都等他把自行車騎起來之后,輕輕一跳,側坐在后座上的。可那天不知怎么回事,他要求我臉朝前跨坐在后座上,還拉著我的手,硬生生的從他軍用棉服底下塞了進去,說這樣我會暖和一些。       我爸爸,年輕時在煙臺服役,算是不折不扣的老兵吧。當過兵,受過部隊嚴格管理和紀律約束的人(這里特指男人),都有一種莫名其妙的軍人情結,我爸爸也不例外。40年后的今天,他依然用著當年部隊統一配發的綠色軍用牙杯,完好無損的保留著軍用棉服,軍大衣,軍用棉被。他每天早上起床后,床上都整整齊齊的疊著豆腐塊,好像一絲不茍、安靜沉默的等待著首長檢閱,40年如一日。       他房間內務的整潔程度,比我大學宿舍衛生檢查時,還要窗明幾凈賞心悅目。他很不喜歡別人坐他床,印象中,我幾乎沒到過他房間,或者說,從來沒有主動進過他房間,更不用說在意識清醒時主動伸手摸他一下了,簡直不能想象。       就是這樣不可思議的事情,在那個飄雪的冬日黃昏時分,竟然神奇的實現了。雖然,左躲右閃,很不情愿,但我小胳膊拗不過他大粗腿,在他的命令和注視下,我硬著頭皮、壯著膽子,顫顫巍巍的把手放在他軍用絨衣上,一會兒工夫,一股熱乎乎的溫熱就傳到我手心,接著是手指、手背、胳膊。當然,呼呼的風,也投機的從棉襖下面的敞口處,伶伶俐俐的鉆進去。我的手心是溫熱的,手背卻是清涼的,我僵硬著胳膊和身體,不敢動。       他在前面哈著腰,頂風吃力的蹬著自行車,我在后面倔強的挺直后背,盡量壓低身體,減少鉆進他棉襖里的風,卻固執的和他保持距離。當他要求(現在想想用“建議”好像也可以)我靠在他后背上以增加保暖性時,我迅速果斷的抽出雙手,如釋重負的插在自己口袋里。       于是,他靠馬路邊停下,堅持要求我把手再次伸進他棉襖里取暖,還要求我這樣那樣的坐好。我早忘記有沒有乖乖就范了,但我知道那時候的自己看起來是什么樣子。閉上眼睛,好像就擁抱到那個瘦高修長的女孩子了。她表情倔強寡淡,眼神小心警惕,一副準備隨時逃跑的模樣。       那年那天那場景,成了我對爸爸必不可少的記憶之一。現在說不上來是什么感受,時間太久,忘記了,除了匆匆飄落的雪花和呼呼而過的西北風,恍惚中,好像那天他心情很好,聲音溫和,還笑了。           多多很像我小時候,但比我開心愛笑。       那笑聲,透著些許開心和歡快,卻仍然是低沉內斂的,完全不似多多這樣放蕩形骸、肆無忌憚的歡歌笑語;那雪,雖然匆匆而落,卻沒有這樣落英繽紛。       對于雪,我總有很多想象,很多回憶,很多情緒。好像昨天這場雪,無論如何我都興奮不起來,我無動于衷的拿著手機給多多拍照、錄視頻,我微笑著任憑鄰居拍照,我們說東說西有一句沒一句的閑聊著;但我心里巴望的卻是趕快回到有暖氣的房間,因為實在太冷了。       為什么我想念了整整一個冬天的雪,現在卻沉默的沒有感覺了呢?   因為它太遲了!遲到我心里已經放棄了。       它為什么不在我最期待的時候下呢?   那樣,我應該會像小朋友一樣開心得尖叫起來吧?       心心念念期待很久都沒有得到的東西,在我已經放棄、甚至快要遺忘的時候,它卻不聲不響的突然出現,我應該什么感覺呢?你們期待我什么感覺呢?       我只知道,它其實已經距離我很遠,遠到我已經沒那么想要了。好像我爸爸的笑,和他堅持讓我把手塞進他衣服里取暖一樣,太遲了,遲到除了身體僵硬,我已經感覺不出特別的溫暖了。       一輩子太長,想要的太多。希望我們想要的都能得到,不是終于得到,而是,在我們最想要的時候,期待又驚喜的得到,然后,踏踏實實格格帶笑的握在手里。這樣,才不辜負我們心心念念那么想要。       2017年冬天的雪,希望你早一點來,不要讓我這樣等。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新竹扭力測試儀雷射雕刻
新竹陽極鋁雷雕 台北R角治具雷射雕刻 台北扭力測試儀雷射雕刻桃園烤漆壓克力字雷射代工 新竹公告標語招牌訂製雷射切割 桃園塑膠夾具雷射雕刻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f6eamwe34280&aid=177902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