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南碳足跡認證 台中減碳標籤管理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
2022/04/22 23:39:39瀏覽31|回應0|推薦0

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原創: 高原麥客  麥客隨筆     不知道是什么原因,特別是從去年陪讀以來,我感覺自己明顯發生了很大的變化。要放在以前,我會擺出高高在上的姿勢,認為自家的孩子,一定是父母們眼中的問題孩子。是需要教導、教訓、或者強行修正,才是做父母的正確姿勢。       隨著和孩子了解逐步加深,我發現自己以前的看法和做法都太過偏頗。任何問題都要一分為二來看。作為父母,經歷的事情比孩子相對多一些,而孩子的有些觀點和對這個世界的理解,也不是全無道理。并且從孩子身上,我竟然學到不少東西。       比如,無法逃避的事情,學會承受;比如,當沖突即將發生的時候,實話實說;比如,在任何時候,都保持樂觀積極的態度。有時,連我都會自嘆不如,心里想著“這家伙比我還沉得住氣”,而這種改變全都源于讀書的緣故。       從內心接受自己不喜歡的人,討厭的人,甚至滿身問題的人,是一件痛苦的事情,甚至有點反人性。但書籍卻教會我們如何和不喜歡的人相處。就拿《通往財富自由之路》來說。書中列出了和別人相處的三種狀態,不成熟的人,一般都會表現為“你好,我不好。”或者“我好,你不好。”而一個人最終成熟,是因為心里終于可以容忍別人的缺點問題,形成了最大層次的認知“我好,你也好。”       最近重新翻看笑來老師的文章,給我最大的體驗是,笑來老師的文章比以前樸素了許多。少了一份張揚,少了一份灑脫,少了一份近乎狂妄的自戀。一年來的經歷,應該教會了他一些東西。無論站在怎樣的高度,或者做怎樣牛逼的事情,都應該明白,自己不是在獨舞,每個人都和這個世界有著千絲萬縷的關系。       直到現在,我依然認為笑來老師只不過是一個真實的人,出于過度的真實,有時會忘記隱藏自己的鋒芒。而今天的樸素,說明他已經突破自我,使別人更容易走近他這名人。       今天繼續解讀李笑來近期文章的精髓。       一切巨大的變化都是壞的——無論是好的變化,還是壞的變化。       首先請注意“巨大”這個形容詞。這幾年的熱門詞,當然是區塊鏈,比特幣。很多人叫嚷著,區塊鏈將要顛覆未來的世界,所有的規則都要重新構建。什么去中心化,價值轉移,分布式記賬,不可篡改的諸多好處,讓不明真相的人因為一個遠遠沒有到來的時代,歡呼雀躍,紛紛投入其中。       因為太熱門了,往往把大部分趨之若即的人推上了風口浪尖。有“幣市一天,人間一年。”之所。幣價漲幅之快,利好形式層出不窮,很多人怕自己跟不上形勢。看到別人賺錢了,不管不顧的投入其中。那玩意被炒的太熱了,變化太快了,制造的假象,好像它已經落地應用。       卻不知道,這是一個漫長的等待,需要用上全部的耐心。即使現在,很多人依然幻想:幣市的寒冬終將過去。現在看來,幣市的寒冬遠遠沒有到來。我們幻想春天,只是自己一廂情愿罷了,我們希望能抓住一根救命稻草,說服自己。       查理.芒格和沃倫巴菲特在投資上有一個重要的原則,與李笑來今天提出的投資原則如出一轍,就是絕不投資那些高科技行業和熱門行業。如果哪個行業已經被炒得炙手可熱,就說明這個行業,已經瀕臨危險的邊沿,需要及時剎車,或者全身而退。       幸福的婚姻一直就是個小概率事件,大多數人并不懂如何選擇。       雖然談的是婚姻,其實談的還是投資。不要說大多數人是選擇上的失誤,其實大多數人根本就不懂選擇。或者說壓根就不知道自己不知道如何選擇,即就是少數能贏的人,也有相當一部分因為誤打誤撞,僥幸得勝,當下一個周期來臨時,因為什么都不懂,多半都會全盤皆輸。       在看看大多數人的婚姻,親戚介紹,朋友撮合,自己偶遇,這幾種情況,就等于放棄自己本來應有的知情權和選擇權,讓自己處于一個被動尷尬的局面。所以大多數人婚姻不幸福的原因,只是為了滿足自己的好奇心,或者及時行樂的快感。而忽略婚姻的真實意圖,自己究竟需要什么?       很多人看似在牌桌上,就一定懂打牌嗎?其實未必。大多數人只不過被市場的情緒裹挾,連投資這樣本來很個性化的問題,都要隨大流,因為自己不會呀!大多數人都這么干,一定不會錯。但他們忘了一個顛覆不破的真理,就是任何市場都必然逃不出二八定律,最后獲利,一定是極少數人。       所以給自己設置必要的止損區間,或者提前添加必要的最少條件,就顯得尤為重要。一定先要讓自己配得上那些財富,你才能拿的住。婚姻中推崇門當戶對,如果你自己不行,就不要期望能找到超過自己能力邊界的人,或者獲取不屬于自己的財富。        數學很重要,邏輯很重要。       我不知道,熟悉李笑來,或者添加他微博的人,知不知道。今年4月份的時候,當幣市再次迎來一個利好的周期,李笑來曾經在他的微博里,發布這樣一句話“高賣低買,要多重要有多重要。”如果投資一個行業,利潤超過15%,就已經算是暴利了。       在當時利好的背景下,為什么大多數人會犯迷糊,為什么會緊緊握在手上,為什么一定就認為它會繼續上漲?其實一個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因為人性的貪婪在作怪。那時候,他們的心里大部分是這樣想的“這才漲多少!別管我,我要要很多,我要的是百倍幣。”       當一個市場,交易費都超過15%的時候,你認為這個市場還理性嗎?其實當時就是這樣的現狀。先不要談某個幣有沒有持續上漲的態勢,稍微懂得一點數學,稍微用一下邏輯學推理,就會明白,只要交易費超過15%,無論你怎樣投資,最大的贏家只能平臺,而不會是個人。        這讓我想起,三九字他文章里提到的“熊市定投,牛市定拋”的原則。用一個數學模具,提前設計一個加倉或者減倉的區間。到了哪個區間,拋多少,一定要堅決堅定,毫不含糊。數學之美,就是能為我們提供一個準確清晰臨界點,不觸碰這個底線,才能把損失降到最低。        所以投資不懂數學,不懂統計學或者概率論,猶如打仗不懂兵法,必敗無疑。在《通往財富自由之路》里就有一章,笑來老師專門談到了數學和邏輯學,在投資中的重要性。猶如潛水比賽,別人都是全副武裝,你什么也不帶,就直直的跳進水里,勝算可想而知。       總感覺不以物喜不以己悲的生活才是正常人過的生活,不知是因為經歷了周期的淬煉,還是自己被什么東西開了天眼,笑來老師說的所有的話,寫的所有東西,瞬間全都看懂。       也不知道是因為看懂了這些東西才變的成熟,還是因為成熟后才能看懂一切,總之,除了字面的意思,其實笑來老師一直都在告訴我們,投資最核心的策略,不是冒險,不是如何獲最大利潤,而是避險,減小不必要的損失。只有資金安全了,不出局,才是最大的贏家。 +10我喜歡

作者:賴劍刃 “高班長、高班長……”,一陣陣撕心裂肺的呼叫聲,像一陣陣滾雷,在川西北若爾蓋草地上空隆隆轟響。 此時,高班長抓著那根被戰友拉斷的綁腿,瘦黑的臉上濺滿泥漿與汗水,正緩緩地向沼澤深處下沉。 聽到呼聲,遠處的張排長趕了過來,他一把搶過戰士的長槍伸了過去,卻還是差了一小截。 “快!快!”張排長猛地匍匐在泥沼,讓戰士握住他移前的雙腿,再一次把長槍伸了出去。 然而,高班長那雙沾滿泥水的瘦手,卻一次次剛剛伸起,卻又無力地落了下去。 戰士小汪終于控制不住地“哇哇″大哭:就在今天早上,高班長看著他空空的糧袋,卻把自己最后一點干糧送給了他,自己卻只喝了幾口涼水。 “小高!小高!”張排長再次呼喊了起來,他不由又一次挪到了危險的邊沿。后面的戰士緊緊抱住他的腿,心卻蹦到了喉嚨口。 “別!別!"高班長搖搖頭,他在擔心張排長的魯莽。 “不!不!”張排長瞪圓了眼,再一次把長槍伸了過去。此時,他恨不能長出雙翅,把高班長從沼澤死神的懷抱搶了回來:小高和他同時從贛南蘇區參軍,又同在一個連參加長征。在翻越夾金山時,他掉進了雪坑,是小高脫下綁腿,把他救了出來。現在就要走出幾百里的川西草地,小高卻因探路陷入了沼澤,他能不救他么? 高班長再次搖了搖頭,黑色的泥水漫過了他的脖頸,仿佛像一只只黑爪扼向了他的喉嚨。 這時,變幻莫測的草地上空,驟然下起了瓢潑大雨,也仿佛在為這位長征英雄痛哭送別。 “高班長!高班長!…….”,戰士們悲傷的呼喊聲,一次次驚出了他眼里的淚珠,像金子般閃閃發亮。 張排長這個剛強的漢子,緊緊抓住沼澤旁的烏拉苔草,也不由嚎啕大哭了起來。 高班長沉沒了,戰士卻又一次在草地上站起來了,把大雨站成了亮亮的火焰。      改于2020年一月九日夜第四稿   +10我喜歡

1   前幾天跟朋友去夜跑,5公里的距離,跑了30分鐘出頭,朋友笑著說:小姑娘可以啊,這個速度在女生里面已經很快了。   我在終點處喘著粗氣,驕傲地笑了笑。   是啊,畢竟我之前是個5公里要跑將近50分鐘的妹子,跑跑停停,一會兒走一會兒跑,一副累死累活、極不專業的樣子,連健身房前臺相熟的小姑娘都說,“你的體力有點差,以后多來跑啊!”   是從什么時候開始改變的呢?大概是從下決心要在兩個月內瘦十斤開始的。教練掐著點兒說,今晚不在60分鐘內跑完8公里,明天別來見我。   是從什么時候開始有了進步的呢?大概是從為了提高肺活量去學游泳開始的。最初是10米,然后是50米,一個月后開始嘗試連續游200米。憋著氣沖到水下,腦子里不停地想著教練說的動作要領,感覺快要支撐不住的時候,暗暗對自己說一句:別放棄啊!到了第二個月的時候,已經能一次游700米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教練在泳池邊看著,忍不住說了句:泳姿算標準了,接下來繼續練。   我栽進水里,舒暢一笑。教練在健身房以嚴厲著稱,從他嘴里說出這句話,于我已是難得的肯定。   2   我們有一個寫作群,朋友兔子常常早上6點多鐘就在群里跟大家問早安。大家驚訝地問:“你這么早就起來了呀?”她特別淡定地說:“是啊,起來看會兒書。”   我把自己的閱讀量定到了一年70本,可我一問才知道,那不過是她小半年的量。(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跟她抱怨寫不出來東西、不知道怎么豐富內容的時候,她甩給我一句話:“其實,80%的問題都可以靠多閱讀來解決。”   我輕輕問她怎么永遠都言之有物,好像沒有文思窮盡的那一刻,她笑一笑:“我兩年前也和你一樣不知道寫什么,而且常常覺得自己表述得過于單一,我跟朋友吐槽這個問題,她說等你閱讀量翻一倍再來問我這個問題吧。然后,等我閱讀量翻一倍的時候,我發現那些問題早就解決了。”   你曾經以為過不去的坎兒,如今早已是輕車熟路。把堅持的尺度拓寬,你會發現問題的本身便包裹著答案。   3   有個相識已久的工作伙伴,在一家知識問答平臺擔任公關總監,工作時間必然是風風火火。可她偏偏還同時給媒體寫稿,寫原創歌曲,寫書以及學習日語,儼然一個高配版的斜杠青年。   多項任務完成得并不是毫無邏輯。寫稿時間是工作日的早晨和中午,日語學習是周末,媒體寫稿是在工作的間隙時間,而寫歌則是上下班路上的靈感以及漫長夜晚里與自我的糾纏。   “不累嗎?”我曾經有一次問她。   “可你以為消磨時光就輕松嗎?我大學畢業時找不到合適的工作,放縱自己賦閑了半年。那半年里,我最大的感觸是什么你知道嗎?黑夜真漫長啊!我想要的東西就在前面,可我不知道用什么方式走過去。”   一個小學妹想做微信公眾號,前后忙碌了幾天,時不時在朋友圈吆喝著讓大家關注她的平臺。開號后寫了不到10天的文章,閱讀量依舊在個位數和十位數徘徊,一怒之下,小學妹抱怨說“我果然不是寫作的料啊”,就匆匆收了筆,繼續在朋友圈發起了自拍。   人常常羨慕別人順風順水、光鮮亮麗,卻不知道別人在背后付出過什么。其實,原本你也可以跟他們一樣。剛開始,誰都會有能力撐不起野心的時候,但有些人選擇了堅持,而你卻放棄了奔跑,放棄了追逐。   你不是放棄了A而選擇了B,而是在你的意識里,早已把另一個選項輕輕劃去。   4   真正長時間堅持過跑步的人都會明白一種感覺:很久不跑步的話,再一次跑,腿會特別特別酸痛。此時,你有兩個選擇,一個是休息幾天,一個是繼續跑。   事實上,選擇繼續跑會讓你的身體狀態恢復得很快,而如果選擇休息的話,你的身體就會進入“酸痛——恢復中酸痛加劇——酸痛緩解——酸痛”的惡性循環。   堅持長跑多年的村上春樹說:每日跑步對我來說好比生命線,不能說忙就拋開不管,或者停下不跑了。忙就中斷跑步的話,我一輩子都無法跑步。堅持跑步的理由不過一絲半點,中斷跑步的理由卻足夠裝滿一輛大型載重卡車。   我們只能將那“一絲半點的理由”一個個慎之又慎地不斷打磨,見縫插針,得空就孜孜不倦地打磨它們。   在長跑中,如果說有什么必須戰勝的對手,那就是自己。   無論世界怎么變化,生活,從來都不是容易的。人總是要吃苦的。但是,吃得越早,越是主動吃苦,付出的代價就越小,而收獲卻越大。   我非常喜歡這樣一段話:15歲覺得游泳難,放棄游泳,到18歲遇到一個你喜歡的人約你去游泳,你只好說“我不會耶”。18歲覺得英文難,放棄英文,28歲出現一個很棒但要會英文的工作,你只好說“我不會耶”。人生前期越嫌麻煩,越懶得學,后來就越可能錯過讓你動心的人和事,錯過新風景。   每一個你不滿意的現在,都有一個你放棄了前進的曾經。如果你不選擇苦一陣子,也許就真的只能苦一輩子。   作者:七天路過 +10我喜歡


高雄碳足跡認證桃園企業碳足跡盤查桃園碳足跡輔導台北碳標籤認證
新竹ISO 14067碳足跡驗證 台北產品碳足跡查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高雄碳權盤查 高雄碳足跡查證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台南碳排放量查證 新竹企業碳足跡認證機構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
( 時事評論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f6ea4c340613&aid=173509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