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ISO 14064碳足跡管理 台中碳標籤查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
2022/03/14 22:47:42瀏覽23|回應0|推薦0

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綠色的秘密〔美國〕瑪麗·迪拉姆                                         自從收到那張情人卡之后,一切全都改觀了。對她而言,以前的一切從來沒有發生過如此的作用。她的爸媽都曾絞盡自己的腦汁,一試再試。爸爸搬出他待人接物的那一套,苦口婆心地勸她:“女兒啊,你老爸的十六歲還沒有列入歷史呢!還不至于把自己的女兒看走眼吧!請你把頭抬高,綁起那一頭俏麗的紅發,不管你有沒有自信心,我保證你會替自己驕傲的。”                     而她慈祥和藹的母親,則滿懷希望地說服她擱下書本和一身孤傲的怪脾氣:“蒲,下個周末邀一些同學到家里來玩嘛!讓我做些拿手的好菜來招待他們;你只要把客廳的地毯卷起來,不就可以跳舞了嗎?……就這么說定了!好嗎?”然而在情人節以前,不管爸媽嚼爛了舌頭,薄丹絲說什么也不點一下頭,按照雙親的指示去進行她的“社交生活”。不錯,爸媽全是為了你好,可是他們怎么曉得現在年輕人“社交”的那一套呢?蒲丹絲快十六歲了,一個高中三年級的學生怎么會不了解時下的那些“社交條件”呢?你要嘛就得長得標致——像金發碧眼的蘇珊,至少也要像小美人潔西;不然嘛就得像柏絲那樣聰明伶俐。你一定得要有交男朋友的手腕——你知道那些女孩們是怎么做的。而蒲丹絲——每次一看到自己的雀斑臉和那一頭又紅又干的頭發,不是面紅耳赤便張口結舌,連男孩子普通的一聲“嗨”她都不知要如何招呼呢!她想,反正我天生就沒人要了。終于,在二月十二日那天早上,信箱里竟然出現了一張情人卡。                     “給你的,蒲!”媽媽把那張情人卡遞到她手里,信封上面寫著綠色而干凈的字跡。她瞪著信封上的地址,幾乎不太情愿去拆穿里面的秘密。猶豫了一會兒,她終于拆了。好大一張情人卡!她曾經在學校附近文具店看過很貴的那種。上面印著一顆紅心,一支銀色的箭穿心而過,用紙作的彩帶裝飾著。可是卡片里面卻沒有簽名,只寫了一個問句,用信封上同樣的綠色墨水寫著:“身為聯合中學的一分子,你不能給我們一些機會嗎?蒲!”是誰寄的呢?杰克?那個曾經住在附近,也是和她相處的比較自在的男孩子?不可能!別傻了!杰克雖然向來對她友善,可是他怎么會想到男女之間的那種關系呢?而且人家在學校里人緣那么好,好多女孩子都把他當作心里的“白馬王子”呢!在他眼中,蒲只不過是小時候一起玩“警察抓小偷”的那個小娃娃罷了!可是——說不定,也不能說絕對不是他喔!蒲開始陶醉在眼前的猜疑之中,誰說不可能呢!只要是聯合中學的男孩子,每個人都有可能。她突然對這封信感到無限的歡喜。                     “是一張情人卡,”她對媽媽說,“匿名的。”                     母親對著她興奮的小臉蛋微笑著說:“嗯,一定是很棒的!”然后很善解人意地沒有追問下去。上學之前,蒲特地在穿衣鏡前檢查了一下。她好像是第一次不再討厭鏡子里面的那個人。她的頭發,看起來似乎還不壞,真的。也許,把它削成現在流行的那種短發,會變得更迷人呢!轉過身,她又讀了一遍卡片上的字。是誰用過綠墨水呢?以前曾看過類似的筆跡嗎?蒲始終無法回答自己的問題,甚至到了學校以后也找不到答案。她幾乎察遍了學校里所有的男孩子,卻沒有一個用綠墨水的。早上在禮堂開朝會的時候,她發現自己一直盯著坐在對面的杰克,注視著看他的手指有無綠色的墨漬,或者是報告、筆記上,有沒有用過綠色的墨水?杰克發現那雙盯著自己的眼睛,便開始注視著她。這時,她不但不覺得害羞,反而綻開了表情,向他回了一笑。她突然忘掉了自己一向的靦腆,心里暗自度量著杰克。果真是他?!如果真的是他,他的眼神應該會流露出什么來。看到對方再一次投來驚鴻一瞥,她不禁又笑了。                     “滿面春風喔,蒲!”踏出教室的時候,杰克調侃著她。                     “沒有啦——嗯,也許有一點吧!”她讓杰克替她抱著書,然后二人很自然地一起走過走廊。                     “不管你葫蘆里賣什么藥,它一定是個好消息,”杰克說,“我看到你的綠眼睛里面有兩只調皮的小精靈在跳舞呢!”綠眼睛?蒲回家以后特別費心地檢查那雙眸子。她以前老是認為自己的眼睛灰的。綠眼睛——綠墨水——她又笑了,沉醉于一整天奇妙的喜悅里面。                     “而你仍然還是溜冰池里的旋風腿嗎?杰克。”                     她問道。                     “嘿!”他停下腳步,以一種深獲賞識的眼神注視著她,“你怎么知道的?”                     “哦,學校里大家都這么說啊!”蒲輕聲地回答;好像她對其他的消息也一樣靈通似的。事實上,剛好是昨天不小心聽來的新聞。她到櫥柜去取書的時候,一堆女孩子恰好在談論著杰克是如何如何在一個星期之內,贏得三次溜冰賽跑等等。蒲雖然也喜歡溜冰,自己卻從來沒有到過溜冰場。經常會有一大票的同學在那兒,而且是成雙成對的,她不想一個人落單。走到她的教室前面,杰克把書還給她,一副好像還不想走的樣子,“你最近溜得怎么樣?蒲。”                     他問,“小時候,你一直很棒,可是現在我似乎從來沒在溜冰場看過你。”                     “哦,我啊——馬馬虎虎,還算可以啦!”她說。上課的鈴聲響起了,杰克緊張地盯著手表。                     “聽好,”他說,“我快遲到了——但我可以請你放學以后一起去溜冰嗎?然后再一起去吃熱巧克力,你會來嗎?蒲。”                     “嗯——好,我會去!”我說話的聲音是不是像第一次和男孩子約會呢?她擔心著。他會不會看穿我的心事呢?“太棒了!”杰克說,“我三點半到你家去接你,就這樣說定了!”鈴聲停止了,他一溜煙地飛奔去上課。蒲回到家已經三點鐘了。她的母親剛好要喚她的時候,她已經一下子沖到樓上了。                     “來啊!乖女兒,跟爸媽打聲招呼。爸爸今天提早下班了。”                     蒲又匆忙跑下樓,上氣不接下氣地跑到客廳跟父母打聲招呼:“嗨,我不能坐下來,因為——我要趕快,杰克快要來接我了——我們要一起去溜冰。”                     “很好啊!親愛的!”她的母親高興地說:“那我們就不耽擱你了!”拉開大衣櫥,正在找著她的溜冰夾克的時候,蒲聽到母親對父親說:“不知道我們女兒今天是怎么搞的,自從早上收到那張情人卡以后就眉飛色舞的,現在又要和杰克去約會!我在猜,那張卡片會不會是杰克寄的?”蒲偷偷笑了一下,她的溜冰夾克披在肩上,準備上樓去打扮。當然是杰克了,媽!她對自己說。不然他怎么會又接著約我去溜冰呢?一定是他了……客廳里,父親正緩緩走近書桌,“也許是杰克吧!”他對太太說,“不過,就像我以前所說的,最重要的是女兒終于找到了自己的信心,那正是她最需要的。”                     此時,蒲的父親正站在書桌前,把一瓶綠色的墨水偷偷地藏在最上面的抽屜里。  +10我喜歡

窗邊懸掛著密密麻麻的水珠,天空飄起了雨,滿身的疲勞退去了,留下的是內心充盈滿溢的感動與小愉悅。   人生有很多的來不及,以及考慮考慮,然后就沒有了然后。此時此刻距離那一場徒步過去了三天,我至今仍為那一天的所遇所思愉悅著。路上皆是未知,能出發的就出發了,落下的就此落下了。   2016年8月7日,迎來了我人生第一次的徒步。我想為那一刻的果斷點個贊,為那一秒的冒險精神來個歡呼,為那一分鐘里的自己喝彩。有時候難免總是顧慮太多,同行需要伴侶,出行得為安全,環境得要熟知,人生得為你我他•••   所以呢,思維總得為事為人所限,所以就此,我們都在這么一個圈子里打轉,看似歲月靜好,實則只能為無能加件袈裟。   這一天比往常要來得更長更寬裕,六點多準備出發,爭分奪秒的往約定的時間趕,然后匯合,簽到,出發,過關,轉車,一路向著我們的目的地——麥理浩徑前進。(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十點多,車輛到達我們第一站的目的地¬——起點,一下車有點小驚訝,習慣了出門不管去到哪里都少不了的人氣與煙火還有滿目琳瑯的商品,而這里除了停置的車輛,各色各樣叫不上名號的樹木,特色的地理標識,還有簡陋的廁所,別無他物。這樣的一切正好是我所需要的,卻也超出了我的意料,就這樣帶著愉悅的小驚喜正式開始了這一天的旅程。   路過那休閑小資的亭閣,艇上雙掌邁進嬉笑的人家,別墅郵箱裝點的小道,綠意嫣然別具一格的燒烤場,就這樣我們這些認識的、不認識的人在這個酷日正當的時間、路上一起結伴出發著•••   這個隊伍里,在開始之時沒有一個人是我熟知或面熟的,就是有一天剛好看見了這個信息,然后又剛好想要出發,然后心一橫手一點,就這樣就出發了。   這是一個很有愛的團隊,無所謂你來自哪里,無所謂熟不熟悉,無所謂你有多少能耐,在這里人人平等,相互依偎,相互結伴,相互幫助,相互分享,共同前行。打過照臉,相互點頭微笑,相互問候,相互鼓勵,一路上就在這樣相遇又別離,路過與被路過,超越與被超越間,來了一場相約終點之旅。無謂認識與否,在這個陌生的世界里,我們就是彼此的熟悉,或許我不一定喊得上你的名字,但我認得你的臉。或許我們都不是那最美的,但我們也狠狠的拿臉刷了一把信用。即使我由著嚴重的臉盲癥,你的臉依然成了我記憶的標識。   一路上遠離了生活的煙火,多了一抹自然的翠綠,一路上有點枯噪,卻也沒有顯得很無聊,因為一路上無暇顧及太多,也無暇去惦記太多,腳步跟著呼吸,呼吸帶動心靈,來不及細想就已經在前進了。當你覺得累了,一抬頭的前方是那曲線延綿的山脈;回頭的他方是你路過的宏偉;右側是伸手欲及的蔚藍的海,隱約摻雜裹著的小山峰,海上漂泊作業的漁船,山中隱隱約約的人家,還有海邊嬉戲度假的俊男美女;左側一抬頭是奮發向上的嫩綠,不知名的果子;腳下路過的小溪,石子,階梯,黃土高坡,康莊大道,細沙沼澤之地,我必須得告訴你還有很多不知來自何處的牛粑粑,O(∩_∩)O哈哈~瞬間就自我愉悅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們就這樣在這陌生的路上來不及細細感受,就得帶著奮力的腳步前行,一切之于我們只是路過,卻似乎不曾遺忘•••   意外的是,最后四五公里是我一個人獨自完成的。慢慢的走著走著,在超越也在追趕,似乎忘了疲勞,呼吸帶著腳步,一路上跟自己的相處。回首間眼及的就剩我一個人,想停下來等又太遙遠,前面的追的又太費力。然后遇到兩個大爺大媽,就跟著他們的節奏、步調結伴而行。跟隨著他們誤打誤撞的找準了節奏,這樣成了這一段路程里的享受,慶幸!   很多事無關對錯,該來的總會來,未知與他方,是驚喜還是意外,路,你總得走過才能知道,或許前行比等待來得更舒坦。   出發吧,路上總會遇見驚喜,遇見某一個自己。得到的也總會比失去的要多,而在那一刻里要是出發的就出發了,落下的也就就此落下了,在未來剩下的估計就只能倍感無力了。   所以我感恩那一刻里的果斷,感謝這一段旅程帶給我的感觸,也感謝同行的伙伴。其實無謂來日何方,只幸此行同步。   希望生命能一直在路上••• +10我喜歡

煤桶騎士〔捷克〕卡夫卡                                         煤光了,桶空了,煤鏟無精打采,爐子吐著涼氣,房里滴水成冰;窗外掛霜的樹葉枯干僵硬,天空儼然是一枚銀盾,擋住所有乞求幫助的人。我必須搞到煤,我不能就這樣背對冷漠無情的爐子,面向冷漠無情的天空被活活凍死,我必須沖出這重重包圍,踏上向煤店老板求援的路程。煤店老板對普通人的呼求充耳不聞,我必須不容辯駁地向他證實,我這里連一丁點煤也沒剩下;使他明白,對我來說他便是天上的太陽。我要像一個乞丐那樣去乞求他的幫助。這種乞丐,喉嚨里發出瀕臨死亡的哮喘聲,大有非死在人家的門臺上不可之勢,于是,那些大戶人家的廚子便把咖啡壺里的殘渣剩湯施舍于他。煤店老板大概和大戶人家的廚子相差甚少,盡管他內心充滿惱怒,終究能品味到我的要求,說一聲:“你死不了。”                     然后把一鐵鍬煤扔到我的煤桶里。我到達的方式將決定我的成敗。因此,我騎煤桶飛去。我騎在煤桶上,手握桶把——這韁繩再便當不過,艱難地拾級而下,到了樓下,我的桶卻奇妙地騰空而起,飛了起來。即使是跪在地上恭順的駱駝,起身時也沒有我的煤桶這般尊嚴。那種畜生總愛在騎士的木棍下瑟瑟發抖,我騎著煤桶在僵硬冰冷的街道上慢跑。有時我們飛到一層樓房那么高,低飛時也不矮于房門,最后我異乎尋常地飛到煤店,在拱形屋頂上盤旋。我俯視下面,看到老板正伏案疾書。他打開房門,放出室內多余的熱氣。                     “老板,”我喊了起來,我的呼喚本已讓冰霜凍得沒有氣息,又被我口中呼出的冷霧吞噬下去。                     “求求您!老板,給我點兒煤吧!我的桶空空如也,我騎在上面都飛了起來。行行好吧!我有了錢一定還賬。”                     老板用手罩在耳朵上。                     “我沒有聽錯吧?”他猛地向身后的老板娘問道,“我沒聽錯?有主顧了。”                     “我什么也沒有聽見。”                     老板娘說道。她的呼吸仍是不緊不慢,手中的織活也沒停下。身后的爐火把她的后背烤得暖洋洋的。                     “聽見了。你一定聽見了!是我啊,老主顧了,忠實的老主顧;只是目前我一無所有。”                     我大聲喊著。                     “老婆子,”老板說,“是有人。我的耳朵還不會這么背。一定是位老主顧,常來買煤的老主顧。要不我怎么會聽得這么清楚。”                     “你怎么了,老頭子?”他的妻子停了一下手中的織活,就勢拉到胸前。                     “沒人,街上一個人也沒有。咱們的主顧都不缺煤燒。可以關上店門,歇幾天了。”                     “我就在這兒,坐在煤桶上呢,往上看看吧,只消瞥上一眼,就能看見我。我求求,你們一鍬煤就行。要是給多了,我會高興得忘其所以的。其他主顧都有煤,啊,但愿我也能聽到煤嘩啦啦地鏟進我的桶里的聲音。”                     我呼喊著,并沒感覺到眼淚已凍成冰,使得兩只眼睛變得模糊起來。                     “來了。”                     老板應著。他晃動著一雙短腿,走出屋來。誰知這時老板娘已站到了老板身旁,她伸出手擋住老板,說:“你待在這兒。你這么疑神疑鬼的,還是我去吧。別忘了昨兒夜里你那陣咳嗽。就這么一樁買賣,還沒準兒是你憑空想像出來的,為這么點事,你就想豁上你的肺,把老婆孩子扔下不管?你回屋,我去。”                     “別忘了告訴他我們這兒各式各樣的煤都有,我給你唱價。”                     “好。”                     老板娘說著從房內走到了街上,她一眼就看見了我,我喊道:“老板娘,鄙人向你致以最恭順的問候。給我一鍬煤吧,桶就在這兒,我會自己弄回家的。給一鍬最不好的也行。我一個子兒都不會少給的,只是眼下一文沒有。”                     “眼下一文沒有”這個字實屬不祥之詞,和附近教堂尖塔上的鐘聲混成一體,真不對味。                     “哎!他要買什么?”老板喊著。                     “什么也不買,”老板娘回答,“這里沒人,連個鬼影也沒有。我只聽到鐘敲了六下,我們該打烊了,天冷得要命,明天咱們還有好些買賣等著呢!”她什么也沒看到,什么也沒聽到。不過,她還是解開圍裙帶子,想用圍裙把我扇走。不幸的事到處都是,看看如今大獲全勝的恰恰是老板娘。我的煤桶具有駿馬的各種神功奇力,卻偏偏缺少抵御能力。煤桶太輕了,一個女人的圍裙就把它扇在空中飛旋起來。                     “臭老婆子!”我回頭叫著。老板娘這會兒正轉身回店,那神情,幾分輕蔑,幾分欣慰。她朝空中揮舞著拳頭。                     “臭老婆子,我只求你給我一鍬最差的煤,你連這么點忙都不幫。”                     說著我便升到了冰山高處,永遠地消失了。  +10我喜歡


台南碳足跡輔導台南企業碳足跡規範認證台中綠色能源認證費用台中ISO 14067碳足跡盤查
高雄綠色能源驗證 台南碳權查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新竹碳標籤服務 新竹碳足跡認證機構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桃園碳權認證費用 台中碳足跡環境資訊盤查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f6ea4c340613&aid=172015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