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綠色能源驗證 台南碳權查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
2022/03/14 22:38:00瀏覽36|回應0|推薦0

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高中的時候,父母老師向我規定了許多的不能。不能染發,不能抽煙,不能看漫畫書,不能......面對這些不能,盡管我有許多不情愿,但還是全力配合。因為他們開出了這樣的條件——“上了大學就不管你了”。   不得不說,這個條件確實極具誘惑力。我甘心地在這樣的體制下生活了三年,最后與期待了許久的大學生活如期而遇。上了大學后,父母老師確實像事先承諾的那樣,沒有再規定我生活中有哪些不能,給了我自由。面對這樣的轉變,我真的很開心,因為終于可以盡情的宣泄自己的小宇宙了。   本以為生活就可以像這樣的隨自己的心意進行下去,可沒想到,父母又開始以另一種體制來規范我——“你要....”制度。   父母說,你要在學校里多認識一些人,因為他們以后會有大有作為的人;你要趕緊找個女朋友,因為他們想讓我畢業就結婚;你要鍛煉口才,因為職場上能說會道的人會很吃香;你練習酒量,因為工作后應酬飯局少不了......   我不是說他們的這些說法是錯誤的,因為這些建議確實有一定的參考價值,而且,在某些方面我是認同的。但就因為這些說法有些道理我就要做到他們么?多些朋友固然好,但我生性喜歡獨處;找個女朋友固然重要,但我不喜歡隨隨便便找一個;好的口才確實會給人帶來很多益處,但我不喜歡說話,我是高冷范;對于應酬,酒量起著很重要的作用,但我不喜歡喝酒,因為酒不好喝。   說到這里,父母肯定要說我不思上進,不懂承擔,只想完成自己心里的那一套想法。對于這種說法,我不會反駁。因為我不想為了所謂的朋友圈,去強迫自己說話,勉強自己交際。不想因為那些飯局酒局,在平時逢飯必酒,逢人必干。(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只想看看書,寫寫文,吃飯時安靜地吃飯,想說話就說,不想說就不說。或許有人會說“這孩子不開竅”,確實,我是不開竅。但那也是我的事,我甘愿如此。   生活是美好的,你們喜歡生活里充滿著酒精氣泡,但我不喜歡,我的生活不需要酒精。 +10我喜歡

物欲橫流的社會,太多誘惑,憑一人之力,能抵擋幾何。兒時的一切,至今已物是人非,故作清高,模擬古人歸隱,一杯濁酒,幾個友人,暢談古今,對酒當歌,舉杯邀月,這樣的生活在現今的社會,只能想想作罷。   我很渺小,胸中并無大的志向,不能壯言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記得年前也曾幾度孤燈夜戰,傍幾首歌,幾本書,至東方之既白而不知。呵,那是曾今,而今換了環境,我變得有些慵懶;變得照鏡子時都不敢承認那就是自己,胡子邋遢,頭發凌亂;變得不敢接受現實。   高考失利乃成定局,它不應阻止我繼續前進,這樣想過很多次。   開心過,自豪過,迷茫過,墮落過,再三思索,重整旗鼓,決定繼高考后,再磨一劍,直指清華。“仰天大笑出門去,我輩豈是蓬蒿人“,90后的我們,又一代人,我們宣誓不會墮落,即使有過,也會化之為前進的動力。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到彩虹,理想在不屑努力后,終會成為你今后生活的一部分,這是我一直堅信的。梅花香自苦寒來,我不怕孤獨,不怕寂寞,所有的困難我都遇見過,過程很痛苦,有時說的痛不欲生不是胡謅,而過了這個坎,又是一片藍天,你可以自由呼吸,帶著疲倦的身體,驀然回首,那些經歷過的困難磨難是多么的彌足珍貴。   我不愿,默默的終了一生。奮斗,奮斗,還是奮斗,奮斗人生,笑看人生。人生不如意之事十有八九,享受這一份不如意,它是你一生的印記,有了奮斗的目標,勇往直前,有時的麻木我們會一笑而過,痛并快樂著,因為我們有目標。   人生能有幾回搏,青年的我,決不能有半點猶豫遲疑,很多東西,錯過了將不再有。該抓住的決不能放過,可能抓住的,想要了,竭盡全力也要抓住。清華,我的夢,我不會放棄。等哪天,我一定會在清華校園里,仰頭觀天,放松拖得疲憊不堪的身體,接著微笑向下個目標走下去。(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10我喜歡

話不多說,各位且看:                                                班級眾生相之二        他胖胖的臉上鑲嵌著一對閃亮的珠寶,散發出的目光往往會直盯你的雙眼,仿佛能看透你內心所有的情感。但那烏黑的眼珠卻不同于他的目光一般犀利,而是呼應了他自身的體型——圓滾。他常常帶著眼鏡,透過眼鏡依然能感受到他的固執與自信。也確實如此。記得有一回,我同他因一道數學題爭論,糾結在是否加負號。他邊用筆勾劃邊大聲的講解;而另一邊又對我提出的反駁“嗤之以鼻”,直到我承認自己做錯了,他才露出滿意的笑容。因為我與他是要好的朋友,十分了解他,所以不再和他辯論數學類的題目(討論的結果往往是我錯)。從他的眼神中,你還可以讀出他有些頑固,甚至還有些憨厚。總之,他是個可愛的人。               ——國景棟        她個子高且胖如一面墻,站在她身后我的整個人能被完全遮擋。她為人和善,愛說些大道理,但性格活潑,一上課,她便開始梳理自己的頭發(習慣性動作),每次都搶著發言;課下,同學們只要有問題都可以請教她,她就像個圖書館。她也確像“圖書館”她有許多書,都可從她那兒借閱。雖然她“體積”很大但卻像個孩子一樣總向我撒嬌,每每看到她這幅模樣都會令人陽光快樂。                            ——蘇童雨        因正值青春期的緣故,他的一張長臉上長滿了“粉刺”,又因油脂分泌的過盛,使得他的臉上像打了發蠟的頭發一樣油光可鑒。他生性害羞,上課時一答錯問題,脖子以上的部分就猶如被紅色染過一樣,青筋也漲起來。他是班長,對待學習務實努力,對待班務認真負責,對待同學友善親和,對待長輩文明有禮。如果說起缺點,就是缺乏自信。每次考試前后總聽到他的一句話“這次肯定考砸了,我不可能考好”。每當我聽到這句話,心里就有一種恨鐵不成鋼的心情:努力這么久,只為這一句話?何況情況并非如此。所以,我想對他說:“你那么努力,你能行,要自信奧!   ——魏瀚陽          大腦袋,劉海集中在中間向上掀起,頭發稍卷,小而亮的眼睛總發著光,飽滿的臉頰之間生著兩片不厚不薄的嘴唇,在圓臉中間,可以看到的是寬寬的、不高的鼻子,雜亂而濃密的眉毛像從未修剪過的,甚至連在一起,額頭稍寬,留給人的印象總是沉默,寡言,甚至內向。而當他做題時,目光忽而又犀利起來,又穩又準。 ——王思嘉        她,一頭棕黃色的秀發,一雙明亮的大眼睛,一個挺拔的鼻梁和薄薄的嘴唇。眉毛又黑又密的,眉宇之間透著溫柔的氣息。從她那蠟黃的皮膚與眼角的皺紋,我們看到了她的不易與艱辛。她的臉上有一顆美人痣,這顆痣為她增添了文藝氣息,她的無比豐富的知識似乎都來自這里。——逯靖琰        她有一張圓圓的臉,兩條濃濃的眉毛,兩只大大的眼睛。她的課總是很有趣,課堂中,她時不時會說一兩句笑話,逗得大家哈哈大笑。就是這樣的課堂,讓我們更愿意去聽講,總覺得40分鐘的課好短。我們都喜歡她的課,因為她的認真與有趣。——王可心   +10我喜歡


台南碳足跡規範認證台北碳足跡認證桃園碳足跡環境資訊規範認證台南企業碳足跡認證
台南綠色能源認證費用 台南ISO 14064碳足跡服務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台北減碳標章認證 台北ISO 14064碳足跡認證機構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新竹碳標籤服務 新竹碳足跡認證機構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
( 興趣嗜好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f6ea4c340613&aid=172015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