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百年孤寂~~
2010/03/15 18:17:26瀏覽357|回應0|推薦2

馬奎斯魔幻異想蘊釀著

幽靈、預言、情慾、亂倫與戰爭等糾葛靈魂荒蕪的孤寂伏筆
對人性的悲憫與生而孤寂的洞澈轉而心傷

色身乃地水火風非真實獨立存在之啣觴
執著實有之身必有生老病死
破除對身體的執著體會生老病死之灑脫

心 屬於我的 你一窺撥弄
輪迴轉世 依循原則思惟 卻失去「自我」

背影是真的 人是假的 沒什麼好執著
情執深重
喜、怒、哀、樂、愛、惡、慾。色、聲、香、味、觸、法皆成了心魔
百年前你不是你我不是我

我 無知覺 勇氣在墮落
潮起潮落 反覆按圖索冀 卻喪失「本我」

痛苦是真的 笑容是假的 沒什麼好停泊
情執深重
喜、怒、哀、樂、愛、惡、慾。色、聲、香、味、觸、法皆成了心魔
百年前你不是你我不是我

時間的沙漏 一刻不曾停留
時空交錯 更彰顯我的脆弱
時光荏苒 愛我 切莫蹉跎

不食人間煙火?
閉上眼再睜開眼 原來感覺曾經來過
卻只見孤寂 哪有什麼轉身而過

風       屬於我的
乘著 恣意飛翔 執意斷翼身陷網絡

流星 屬於誰的 
燃燒 瞬間光明 寧可殞身飛蛾撲火

雲       屬於天的    我漫步在雲端此起彼落
無懼萬丈深淵 只因你在左右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yes105&aid=3856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