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親愛的,我已經變成鬼
2013/11/30 22:43:31瀏覽136|回應0|推薦3

 

  親愛的,我已經變成鬼,飄浮在陌生世界。這裡好黑,暗得我看不到妳的眼淚,這裡也好冷,凍得我感受不到妳的溫柔,那曾經令我迷醉的淚與柔,如今卻只能在記憶裡拼湊,我急得大聲吶喊,聲音卻被黑暗吃光,只能無助的蹲跪在地上,絕望。

  妳曾說,今生只願安安穩穩,平平淡淡的活,所以我很努力讓妳笑,讓妳哭,讓我們擁有最寶貴的經歷。我知道自己很窮,窮得什麼都沒有,無法摘天上星星為妳妝扮,不能帶妳搭熱氣球浪跡天涯,只能給妳我認為最好,別人卻不屑一顧的,卑微。

  可惜承諾如此虛偽,誓言如此脆弱,薄得一不小心就會弄碎。妳不再喜歡安穩平淡生活,決定學嫦娥奔月,在廣寒宮裡與他編織世界,讓我瞬間變成后羿,成為妳我生命裡的,悲劇。

  我很難過,難過得想變成鬼,然後跪在神祉面前乞求,求祂不要讓我再輪迴,因為當人好苦,好累,雖然割捨不下當初的眷戀,那曾經讓我們期許,生生世世的纏綿,我還是決定變成鬼,結束無止無盡的,下墜。

  所以,親愛的,今夜我已經安安靜靜,悄悄的變成鬼,飄浮在陰冷漆黑世界,而且看不到妳在我的靈前,掉淚。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nyih5252&aid=9700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