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足感心的Pasadena帕莎蒂娜法式餐廳
2009/07/19 02:43:21瀏覽1840|回應2|推薦10

    每次下高雄郁雯媽咪都很開心

    就像小朋友期待遠足的那種雀躍

    2006年因好友程湘如穿針引線

    在新思惟人文空間舉辦珠寶設計個展

    還特別設計了一套珠寶美食盛宴

    也因此結識董事長許正吉賢伉儷

    許先生是擁有30年資歷的電子業前輩

    長期和日本客戶打交道的心得是不怕挑剔 凡事做到最好

    他就用這種心情在高雄美美的河堤路轉角

    一口氣創造出美美的新思惟人文空間

    PASADENA帕莎蒂娜法式餐廳和烘培坊

    讓人好生羨慕高雄人 

    不但可以欣賞藝術品還有好吃的法國菜和得大獎的麵包

    實在太幸福了

    郁雯媽咪也很幸福 

    每次去都吃到主廚簡天才和西點主廚黃麗芳的特別料理

    這次是為了2009慢活展聯展的開幕舊地重遊

    其實還有另一個祕密任務

    就是介紹一對才子佳人認識 

    如果配對成功再宣布喜訊給大家分享ㄌㄛ

    當晚由許董夫婦做東 燈光美氣氛佳

    酒是男方挑的ALOXE CORTON  Domaine Louis Latour 2002

    非常好喝 濃淡適中清爽優雅 宜初次見面

    以下是當晚的Menu

                 開胃小品:龍蝦湯 焗田螺 鮮蝦蕎麥餅

       前菜:蝦蛄南瓜燉蛋 南法時蔬嫩煎鴨肝

       湯:生蠔油漬鴨腿清湯

       主菜:嫩煎夏隆鴨胸或蒜香明蝦

       甜點:香橙綠茶舒芙里

  最後當然還有郁雯媽咪最愛的咖啡和手工巧克力杏桃巧克力

  吃到靈魂都要出竅

  我覺得PASADENA的餐越來越好

  已經深入精隨 全不被外表迷惑

  真的要為他們鼓掌致意

  當初許董就是感慨日本有那麼多代代相傳的餐聽

  回到高雄用回饋的心情不計成本誕生了自己的夢想

  我一年比一年吃出更深更厚的滋味與情感

  那天因為當媒人婆 不好意思猛拍照

  燈光很暗 照得不夠好請原諒

  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去那個全高雄最美麗的河堤小三角走走

  烘培坊燦爛的陽光和好吃的麵包 可外帶的沙拉 沾醬 鮭魚 巧克力

  每次都讓郁雯媽咪湧起乾脆移民高雄的衝動ㄋㄟ

( 在地生活高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nwings&aid=3146076

 回應文章

郁雯媽咪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記得告訴我
2009/07/19 15:43

姐姐

你們楸團去高雄前

要記得要告訴我喔


月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個好
2009/07/19 12:56

找個合宜的天氣   我和你娘好久沒一起出遊了   美芳在高雄已經有個窩了  好棒   我們去的話  愛住幾天就可以住幾天

哈哈~~~~我下午就來打給你媽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