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種算命會害死人》
2021/09/30 01:39:14瀏覽147|回應0|推薦0

部落格回顧 Day#17
《這種算命會害死人》
2020年9月30日 · 八字雜記
原創/文堡老師
今天是九月最後一天,2020年再過三個月,也將成為歷史了,庚子年你最大的收獲是什麼呢?
可能你事業飛黃騰達,財運亨通;但也許你遭受失業及心理的創傷......。事實上,風水輪流轉,我們都在享受不完美的人生。
提筆寫這篇文章,心中感慨萬千,廿年的經驗,看到人性最深層的一面,五術界充斥了不少牛鬼蛇神,若要說黑暗一點也不為過。
你算過命嗎?不論是西洋塔羅星座,抑或中國的八字紫微,相信你一定有過這樣的體驗。
老師說我命中缺火,所以須要補火(火就是我的用神),或者是生於炎夏,火炎土燥,須要水來灌溉才能調候五行,於是他說你最近財運很背工作不順,要你買他的商品,然後老師賺了錢,你卻破了財。
多數人會尋求命理師解決問題,通常都是最近很衰很背,否則不會閒閒沒事跑去問事,即使去問了你也不會太認真,老師講的破財跟我一點也沒關係,因為我正值好運;或者本來沒事,經過老師恐嚇式的解說,當場嚇得魂飛魄散,夜夜心神不寧,比較敏感的人,甚至一輩子留下不可抹滅的陰影。
一個客戶,在他不順的時候找了一位名師,當他將老師批的命盤拿給我看時,你可知我內心有多大的OS!一張八字命盤居然只有本命,沒有大運流年,然後跟客戶說,這個命很糟糕,一生財運及事業運很難有起色。
横批:命局火太旺,故火為忌神,水為用神;
豎批:走火運會倒大霉,走水運才能出頭天。
結果呢?客戶卻在水月(癸未月)發生車禍,水不是喜用神嗎?怎會發生車禍?這種粗糙濫造的批命實在是糟透了!客戶問有何方法解之?老師說此命已定,要解的話必須做過祭改......
Oh!My God!不學無術的最後下場,就是外行人對五術產生極深誤解,甚而嗤之以鼻。
真正的算命,必須針對客戶的問題,說出內心的痛點,進而協助解決而非宿命論。解決的方法因人而異,有些人必須給予當頭棒喝,有些人則須要安慰鼓勵,一切都得視人的性格而定,沒有絕對的標準答案。同樣的方法可能是一帖良藥,但也可能是一帖毒藥。
所以,你得找對良師益友。
當你的人生走到懸崖,一定會有勒馬的方法。壞運雖然隱藏著過去,但也昭示幸福的未來,誰沒被命運欺負過,你我皆曾歷經滄桑,但千萬不可有霉相。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都是自找的,不然「久旱逢甘霖,他鄉遇故知,洞房花燭夜,金榜題名時」,就不會顯得那麼彌足珍貴了。
共勉!
#找到良師一世順心
#找到庸師一世苦命
#沒事千萬別亂算命
#人生難免會有霉運
#但千萬不可有霉相
#科學八字Blog365大挑戰Day17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npa6628&aid=168679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