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投機是會上癮的,尤其在你嘗到甜頭以後》
2021/10/10 09:24:06瀏覽247|回應0|推薦0

《投機是會上癮的,尤其在你嘗到甜頭以後》
2020年10月10日 · 八字雜記
原創/文堡老師
國慶日起得特別早......
昨天,幫一個客戶批八字,他直說不準,完全不符合性格及事件發生時間,廿年的經驗告訴我,算不準的原因有以下三種:
(1) 父母親報錯了出生時辰。
(2) 命理老師的功力很兩光。
(3) 客人來踢館考試唱反調。
一般來說,第二點不是我的風格,百分之百準度是唬爛,但有七成準確是基本功。
第三點比較少見,但還是有碰過,他們來的目的,不是要算命,而是要讓你難堪。
最常見的還是第一點,出生時辰搞不清楚,當客戶跟我說沒這回事時,我不會硬凹反駁,而是會再次確認出生時間,然後校正真太陽時。
你會說,如果驗盤後仍然不對呢?簡單!表示時辰無從可考,未來的事也不必多說了,直接將紅包退還客戶。
當客戶說他生在亥時......
文堡老師:「若是亥時出生,今年可會賠錢破財,但你卻說是最好的一年,可以確定你不是亥時出生,要不要再跟長輩確認出生時間?」
客戶:「父親說是亥時,母親說是晚上十一點過後,我自己也搞不清楚。」
文堡老師:「若是這樣的話,我用夜子時重新排一次。」
客戶:「好的,再麻煩老師了!」
當我用真太陽時校正,重新排出夜子時的命盤後,完全符合了命主的性格及流年運勢。
也許你會問,不過是差個時辰,有差這麼多嗎?
做這一行除了須有職業道德,對於事前驗盤的印證工作,一點也不得馬虎,不單是對客戶的尊重,也要對得起自己的良心。
我在處女作《科學八字推理基礎心法》電子書裡曾經提及,文堡老師不會輕易相信客戶報的時辰,你以為亥時就一定會是亥時嗎?
NO!九點初是亥時,十點尾也是亥時,但別忘了,不同的出生地點及經緯度,經過真太陽時校正後,可能提前一個時辰或者橫垮下一個時辰。
行筆至此,你會說這跟今天的標題有什麼關係?別急!接下來才是重頭戲,請繼續往下看。
剛才提過,庚子年是客戶最好的一年。
客戶:「老師!要不要用睡得著的價錢來投資外匯,屆時出金可以美金或是新台幣。」
文堡老師:「了解,但外匯投資我沒做過,謝謝你。」
客戶:「老師不用怕喔!是保住本金的。」
文堡老師:「這要研究一下。」
客戶:「只是沒有賺錢媒介而已,老師若願意試,賺你的虧我的,我這麼保守的人,怎麼會這麼大膽,表示是保本的。但您不願意試就不勉強囉!」
文堡老師:「賺我的虧你的,我可會過意不去,這不是我的風格,我沒玩過也不懂細節流程。」
客戶:「表示是穩賺的啦!不用擔心,我做非常多的功課。老師無須掛心,我隨意說說而已。」
文堡老師:「我為自己卜了卦,雖有獲利賺頭,但仍存在人情及未能掌控的風險,謝謝妳提供的資訊。」
客戶:「真的嗎?老師的卦上怎麼說?」
文堡老師:「天干比生食剋官,地支財破印,但有兩官當橋,表示有違法或走法律漏洞;地支戌土被卯木比肩合,天干雖多了己土,但仍然不平衡,且官也弱了,代表自控力及管理不佳。土為財,財被合容易受到套牢。」
客戶:......
老實說,賺錢大家都想賺,但我不是一個貪心的人,從沒玩過外匯,亦未曾做過功課,絕不可能貿然下手。即使客戶說的是保本獲利,對我來說這是投機而非投資,就算賺到了錢又如何?我深信投機是會上癮的,尤其是在嘗到甜頭以後。
還有,與其欠著人情,不如靠自己努力,人情債是永遠還不完的。
#科學八字輕鬆學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npa6628&aid=169266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