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何破解存不了錢的魔咒》
2021/10/08 09:07:29瀏覽346|回應0|推薦0

《如何破解存不了錢的魔咒》
2021年10月8日 · 八字雜記
Blog4368不可能的任務 #Day391
這幾天有一些網友問我:「老師!我看了自己的八字發現沒有財星,好擔心這一輩子一貧如洗,我很努力工作,但是總是存不了錢,是否命中註定為窮人呢?」
這位兄弟,你未免也太多慮了!我曾在《科學八字輕鬆學》一書說過,八字缺的五行,其實不一定為我們所要,取而代之的是平穩不起漣漪,有的時候在大運流年走財運,反而要留意破財的時間。另外別以為八字財多會是有錢人,我看過很多八字無財的富人、財很多的窮人。
沒錯!八字無財,不代表此生不會富有,你得了解出生就得滿分的學生,成績得維持在水平或更高,少一分都不行;那些一出生就「不及格」的人,反而有更高的提昇空間呢!
如果你很努力工作,但總是存不了錢,以下我從《請問財富》這本書節錄幾點建議,希望對你們有幫助。
(1)將你的身體與心理先安頓好
想要讓雞蛋孵出小雞,必須先將雞蛋照顧好,日後才能孵出漂亮又健康的小雞,待牠們長大後,才有可能讓你賺到錢。雞蛋就是你的身體,小雞就是你日後的金錢,你怎能不先用盡全力照顧好雞蛋呢?
(2)善用食物與好水,滋養你的身心能量
很多人認為吃飽是一件平常不過的事,但從來沒有人思考過食物本身的能量與靈性、富足與金錢有微妙且重要的連結。如果你們家有祭拜祖先,你總不會拿腐爛的食物來祭祀拜神明吧?慎選你吃的食物,它是決定貧窮與富有的關鍵。千萬不要以沒有錢為藉口,去亂吃任何進入你肚子裡的垃圾食物以及不乾淨的水,如此輕率的對待身體的態度,今生是不可能累積財富的。
(3)破解存不到錢的魔咒,優先學會選擇
運用金錢有很多的選擇和層次,你要先學會應用花錢的方式,才能累積更多的財富,你必須梳理出那些東西是「需要」與「想要」,懂得抉擇才能走出貧窮進入富裕的世界,妥善處理好生活中真正的需要,才能進一步去滿足生命中的想要!
(4)善用知性的美,來滋潤你的財富意識
假如你有機會去觀察一些有錢人,他們並非指金錢上的有錢人,而是對音樂、閱讀、藝術、哲學、舞台劇,有高度的鑒賞能力,將匱乏的靈魂意識轉化為觸覺意識體,關鍵秘訣就在於追求知性,所以平常沒事,請多培養自己對生活的品味吧!
沒有人注定要貧窮,人會窮是因為你做出傷害自己和別人的事,將錢花在對身心有益的地方,永遠不要害怕貧窮上門,因為招來的是更強大的財富;也不要去追求不屬於你的財富靈魂,因為最終仍究會被打回原形。
別再相信沒有理論的根據了!八字無財此生並不會一貧如洗;反而財星一堆的人,更須提防財星減少的時間,當它由多變為少時,才是真正令人感到心生畏懼、聞風喪膽。
#命中缺的五行不一定為你所要
#流年沒事跑出來才是個大問題
#科學八字輕鬆學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npa6628&aid=169172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