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是木頭人
2006/02/20 15:29:27瀏覽190|回應2|推薦13
呵呵,剛剛去別人的網站晃蕩,看完文章之後,反省一下自己,頓時驚覺,阿~我還不是普通的木頭人,超級不解風情,笑,就回想起這段往事....

當年,我小大一的時候,修通識課程,還記得是修英文文學欣賞
那門課程大多是醫學系的跑去修課,因為據說那個英文老師是大刀
既然是通識課程,大家多不喜歡這麼硬的老師,比較喜歡去修營養學分
不是我比較強,我才是個啥瞇都不懂的小大一,
我大姊他隨便幫我填選課,體育課也幫我填了高爾夫球(廢話好多,看不到重點)
我是記填之,則修之的那種懶人,那堂課別系的學生超少,所以很可憐,他們都是同學,所以非醫學系的學生都要很自立自強,我記得有一個機械系大二的學長
每個星期會打電話來問我這門課程的進度之類的,然後就沒了(這是根據我的記憶)
然後每個星期都打來,連續打了兩三個月吧,我那個時候的室友說他對我是不是有意思阿?
我記得我還非常武斷的說:不是吧!這個應該是要來問進度的吧!妳想太多...
咳咳~之後修完課好像就沒交極了....(再度根據我的記憶)
然後,過了四年,跳到我碩一,在校園的路上趴趴走,偶遇到他
他劈頭就是XXX,妳怎麼還會在學校?嘿嘿!妳絕對不記得我了吼?(內心OS:阿~他叫啥瞇名字阿?)
我:.....,有有有!我記得妳,妳是和我修同一門通識課的機械系學長...
他:那我叫什麼名字?
我:.....傻笑無言中......(冒汗,好冷阿!到今天為止,又過了好多年,我還是從來沒想起過他的名字,內心相當懷疑我有知道過嗎?????)
之後的哈拉不是重點,重點是我回去之後就問我男同學,那這樣他是對我有意思嗎?
我得到的回答是:應該是!然後他們一團臭男生很為他所不值得?!
結論是應該是有好感,不過看我笨笨的肥肥的就算了,嘿阿嘿阿!這樣應該不太算有追吧?
我仔細思考後應該是,有點好感,但是應該沒有追吧!?
丟出去個餌,看看魚會不會吃,只是笨魚還在研究他是餌嗎?
結論是唉~我那ㄟ哉阿,男人心真難懂......>''''<
不明白.....
( 心情隨筆單身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nming0521&aid=183411

 回應文章

毛球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哈
2006/03/04 20:14

lester的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滿搞笑的
2006/02/27 03:35
都過去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