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壞脾氣
2006/01/23 11:53:33瀏覽208|回應1|推薦4
唔,我承認我的脾氣很差,個性又不好
但是女生嘛!剛認識我的時候一定會認為我個性不錯的,是的,還很愛裝可愛
但是認識我久一點的人就知道,我脾氣很差,也常常亂發脾氣,真糟
我的男朋友和我講,和我相處,需要磨練,就好像玩RPG遊戲
他越練等級就越高,他說他的等級現在已升等到中難度等級,
我這隻小妖已經不夠看很久了,他需要脾氣更壞的大妖來挑戰...
換言之,他剛開始和我在一起的時候常常被我K.O.倒地不起,大俠請重新再來,大吵是很經常的事,到現在根本吵不起來,真是氣死我也~
所以會寫這一篇,是昨天和我大姊大吵一架,其實剛開始我沒怎麼生氣,只因為被嗆聲受不了所以嗆回去,我姐就受不了,當然啦,中間我想我應該也是很有錯的,
後來據說也導致我老爸和老媽大吵一架,又被我老爸和老媽分別再罵一遍,
大意是說被我姐罵就不吭聲,能幫他就盡量幫,不能幫就裝死
幹嘛和我姐吵架,只是我姐的個性越來越不能令我忍受,
他也常說我被慣壞了,說我脾氣差,是沒錯啦!
但是我想我的個性是不是也越來越差~唔~唉~反省一下,我會不會從小妖怪也快要升級成大魔王了呢?我不要啦~嗚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nming0521&aid=158546

 回應文章

lester的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哇咧
2006/01/24 01:07
我也被老婆操到等級越來越高,在親人面前,我們常常會很放肆,也許,很多的人都會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