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瑞士蜜月旅遊第三日
2007/10/19 15:07:35瀏覽4551|回應1|推薦11
08/11日 聖莫里茲—棕櫚特快車—高山湖區—盧加洛Lugano

六點MONICALL 七點吃早餐,八點出發,很像行軍,但是對身體很健康呢!每天都早睡早起吃飽飽的健行,今天早上嘗試了水煮蛋,導遊特別吩咐在歐洲要使用刀,頂端切開的吃蛋法,不能用敲碎的,因為歐洲人覺得敲碎不禮貌,有趣,而且人家的水煮蛋裡面可是糖心蛋呢,我好愛喔!來拿塗一種硬硬脆脆的麵包餅乾,真是人間美味。照往例,好吃的我都忘記拍。

早上去導遊的私房景點St. Moritz, Bahnhof湖區,坐幾站的公車之後,(連公車都是賓士,推土機和起重器也是賓士...@_@),來到了兩個大湖、城堡和岸邊小房屋,湖上有人在玩風帆,湖水很乾淨很乾淨很漂亮的地方,導遊只給我們四十分鐘自由活動,旁邊的田地堆滿了香香的稻草堆,一整片一整片的草地,人跡很少,等導遊一放風,就如同小狗般衝出去狂拍照,還架腳架勒,可惜今天沒有出大景,天空的雲層太厚,風太大,然後我們兩個貪戀湖邊的景色,導致回去的時間不夠,想說抄近路,下場就是踏進田裡的暗流,嗚~兩個人的腳ㄚ和透氣布鞋都濕的很徹底,而行李箱一大早就坐火車去了,所以今天穿布鞋是錯誤的決定,至少穿涼鞋可以乾的比較快

麥草堆好香,前面會有人是因為都是我們的可愛的團員嚕^^


有人在悠閒的划船,好羨慕喔!


麥草堆可以堆得這麼可愛


這棟屋子是私人民宅喔!


私人民宅後院的風景,好讚!他們家天天都可以看到這樣的風景。


可惜當天的雲太多,又有風,沒出大景...殘念


自己架腳架來張合照吧。


換超廣


湖水很乾淨,透明


抄小路趕集合時間搭公車回去,沒想到兩個人都踩進水窪,欲速則不達的最佳範例。



中午又回到了聖莫里姿湖,導遊請我們帶者昨天下午買的午餐,去湖邊野餐,一樣這邊風景很漂亮,風和日麗但依舊雲層沒開,湖水面有波紋,正午十二點,脫鞋曬腳和襪子,當個很粗俗的觀光客....繼續一路狂拍就對了!

中午回到聖莫里姿湖邊午餐


雲層依舊很厚實,中午十二點氣溫依舊只有十幾度,冷~


冬天奧運的滑雪勝地


美女團員JULIA,人家可是生了一個小孩的媽,完全看不出來吧!


導遊幫我們兩個拍的,模仿瑞士觀光局的DM照,笑~沒創意二人組。







下午搭乘郵政公車(氣笛聲音很有趣呢,聽說是以前他們託郵差送信送物品,漸漸的轉變成郵政公車,原本的耗角聲也專利註冊成他們的商標)走直線的山路,一路的90度的彎曲髮夾彎,風景美歸美但我很快就被搖暈了,接下來一陣ZZZZZ,進入了義大利的國境,導遊請整團每個人一杯經典的義大利濃縮咖啡,很香醇但我沒喝完(自首一下),因為我會醉咖啡因,上車睡覺、下車尿尿,我還真是能夠適應旅行團的行程。
繼續上路,義大利的風景雖然比較髒亂可比較有風味,不同的感覺與味道,途經的大大小小湖區、看到的各式車款的跑車BENZ、BMW、保時捷、愛快羅蜜歐...跑車,這裡不愧是有錢人的度假村,到處可見風帆、泳裝和遊艇、比基尼美女、還有在自家後院即是湖泊,跳下去就可以游泳玩樂的小孩,好漂亮阿,我想我有生之年可能沒啥機會在這不知名的路邊度假吧?

做了很久很久的郵政公車,終於晃到了盧加諾,另一個高山湖區
本來還在抱怨做這麼久的車,到底有沒有價值阿?
導遊先帶我們去車站領行禮,去HOLIDAY INN 安頓,

盧加諾的Holiday Inn ,相較於人物、風景,呃~我還真的有拍HOTEL的天分,...>"<


再一張



散步至盧加諾湖邊,在湖邊買了一球鳳梨口味的冰淇淋,好吃到爆!!!只是也貴到爆,一球要8 CHF,8*30=240台幣。坐遊艇遊湖去,很漂亮的地方不枉費坐了這麼久的汽車,連途經的地方都很漂亮呢!經過義大利,害我也對義大利旅遊心動...

盧加諾遊湖,這邊一堆遊艇、風帆、跑車...@@







瘋女18年?


有錢人家的後院




盧加諾舊城區湖邊



跑去盧加諾的舊城區吃晚飯,吃晚飯前稍微在廣場上散步一番(LARRY,拍謝,妳講得很努力而我忘的很徹底,這是啥廣場阿?正義廣場?還是名人廣場?)

連鴿子看起來也好悠閒


我發現用小黑偷拍美女照,是我的嗜好...>///<


而我家老公喜歡拍DM宣傳照






晚餐是牛膝肉和奶油燉飯與蔬菜湯,蕃茄蔬菜湯好喝,牛肉普普通通,燉飯就是非常不欣賞的,麵包好吃,義大利的氣泡礦泉水也好好喝,讚!

吃飽喝足,腦滿腸肥晃悠悠的回去飯店,HOTEL的電腦壞了無法上網,只能借用團員的隨身硬碟存取,幸好是和我們同一牌,而他沒有帶充電器,呵呵~真是LUCKY,也很感謝她大方的借空間給我們存放,不然接下來的幾天就不能拍照了,但今天沒辦法看今天的拍攝,大殘念,像昨天就當天檢視照片,發現在火車上可以不用照太多,因為都不太好看,即使要照也只能用長鏡頭,不然前景會模糊。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nming0521&aid=1310461

 回應文章

馬蓋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張很有感覺 (FU)
2007/10/22 09:57

丸子妹(wenming0521) 於 2007-10-24 14:56 回覆:
呵呵~謝謝稱讚,模仿人家瑞士觀光局的照片果然是正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