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9-122. 【旅行隨意】北京孤鳥飛:北京體育大學「美景」篇
2019/05/04 05:21:38瀏覽543|回應0|推薦20

 

文、圖:老漁翁

    

      從北京體育大學(以下簡稱學校)畢業之後,愛照相的我,一直想來學校住幾天,因學校很美,當時沒有閒也沒心情品味,這次終於可以如願以償。在這優美的環境,孕育了無數奧運世界冠軍的運動競技人才。我就用照片逐一介紹學校的美:

    談到學校的美,大家一定會想到校園內的「南北大道」,南至北大街,北至上地南路,樹大而茂,路直、寬而長(我目測至少超過1000公尺),以前來有幾次是冬天來,大樹只剩幹與枝,很有暮冬蕭瑟之美,而這次看到的是最翠綠茂密的美,我想這是最有特色的地標了。請看下幾圖↓

 

路的美除了樹大而茂,路直、寬而長之外,管理及打掃是少不了的。↓

 

除「南北大道」外,還有多處也有樹大而茂,而且還搭配紅屋,及古董建築,很美。↓

 

中央體育學院、北京體育學院的牌樓都在,表示不忘本 v

還有連「北体人」都還不知道的秘境。↓

 

還有數不完的花花草草,讓人賞心悅目。↓

 

好了,大家知道,我為何一定要住進學校的賓館了,噓….,還有一個原因啦,明天跟你講。

 

本文收錄至本館「旅行隨意」專欄,歡迎分享。

 

( 時事評論教育文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ngcc3129&aid=126378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