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Bartender 王牌酒保─源
2011/12/13 01:46:47瀏覽838|回應0|推薦5

琢磨

 

很喜歡Bartender這一部漫畫,

在偶然間一位朋友提到這一部漫畫就上網搜尋,

因為喜歡所安排的劇情以及所提到的調酒,

所以就買了1~11集,當時只出到11集,現在已經到14集了。

後續會以這本漫畫為主,陸續紀錄一些自己的隨筆。

─────────────────────────────────────────

在繼續之前,我先點一首,周杰倫的不能說的秘密,單首重複... 

     └想聽的話,請按播放鍵...                 └按詞可看歌詞... 

 

很喜歡他的旋律,詞也很喜歡...

不過只要在看書或是打電腦的時候...

我只知道前句"咖啡離開了杯墊...",

然後就忘記他在唱啥了...@@"

─────────────────────────────────────────

這部裡面含有很多的意義,人生觀、親情、師徒、職場倫理、調酒原理,

是一本很值得去看的一部漫畫...

如果要問我為什麼要推薦這一本呢?
純分享...

若問有啥感想呢?可否用幾句話來形容...
(這問題非常的速成...)
呵...那我用2個字回答"琢磨"。
Bartender No.8 中,點"琢磨調酒師的靈魂"的調酒。

來杯泡泡(Spumoni)  調酒吧!
冰塊 適量,Stir法
金巴利酒(Campari) 20ml
葡萄柚汁 30ml
通寧水 加滿

因為作法簡單,所以最困難分辨程度...
琢靈魂也好、磨專業也罷,任何職業都需琢磨。

Bartender只是一種媒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ne&aid=5925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