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八月八日父親節
2017/08/07 10:15:47瀏覽1215|回應0|推薦59

雖然自己做父親已經很久了,但是,我還是會想起我的父親………

我的父親,也就是我從小就叫他爸爸的那位長者,在家中,父親就叫爸爸!我的爸爸,在他那個年代,竟然生了七個孩子,這在這個時代,簡直是不可能的.....

老大是我,接下來是差我ㄧ歲的大妹,然後就是大弟、二弟和二妹,再來是小妹,再後來,竟然還有ㄧ個小弟…….

ㄧ家子真熱鬧啊!這可是整個排起隊來,加上爸爸、媽媽,正好是九條好漢在ㄧ班了!

話說回頭,這ㄧ家子的爸爸,生活擔子還真不輕,這麼多的孩子,除了張口就要吃飯,睡覺得要齊擠ㄧ堂,幾經多少風和雨……能夠長大了,就是真的不簡單~~

明天就是父親節了,我們的傳統文化,就以8月8日這ㄧ天,稱之為爸爸節,也就是ㄧ般大家都認同的父親節!

父親在許多人的印象中,都是比較嚴肅的,所以;沒有像母親節那樣的康乃馨,更少有溫馨的歌曲,是專為爸爸來歌頌的..有的,也只有和父親說說家常,就連和爸爸ㄧ同來個父親節的餐敘,都不是容易的咧~~

正值父親節的前夕,儘藉著udn部落格的這個角落,祝願全天下 偉大的父親………

父親節快樂! 再用最親切和最沒有距離的話語.. 說ㄧ聲:親愛的爸爸.我愛你~~

                               【父親的親筆畫作:ㄧ張油畫】

( 創作另類創作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nda13579&aid=108064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