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十月十日双十國慶
2022/10/07 20:26:19瀏覽1071|回應0|推薦41

回到久違了的 udn 部落格,幾乎.. 已經是成了,找不到路的孩子了?!

東轉轉~西轉轉~不但 ; 忘了入格的密碼,也忘了,全方位的入口 ......

看到格子的位置,竟然停在了2021年的一月,真是讓自己都嚇了一大跳!

電腦鍵盤生疏了,拼音數字也看走了眼,原來 生疏 是這麼的可怕的事?!

回顧在2020年,也停了格,而當年..正是Covid-19 開始蔓延的時候.....

就這樣~全世界的人類,整個脫離了生活的常規,陷入了空前少有的緊張!

到今年2022年...民眾更經歷了:戴口罩、排隊打疫苗、飲食也得隔離......

規定出入境,必需打足三劑疫苗,也必需完成篩檢、及各種安全的隔離措施!

人類的遭遇,輾轉過渡了:氣候變遷、地震風災、乾旱水災、還有戰爭通膨...

難道這般的天災人禍,就是人類必需經過的歷程麼?!真是叫人徒呼奈何的唷!

秋天悄悄地來臨~ 在此秋風送爽之際.. 祈願 世界和平, 人人都能 平安、健康 .....

( 創作另類創作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nda13579&aid=177259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