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十年歲月匆匆走過
2019/12/05 01:03:02瀏覽2022|回應0|推薦78

十年了!十年前的今天~也是極為寒冷的聖誕節前夕,我加入了大家响往的:Udn部落格...天氣雖冷,但是我的心..卻是熱騰騰的~因為接觸到 Udn ..走進了部落格,才感覺到..這是個多彩多姿.熱情洋溢的龐大部落.....

那時候年輕,霎那間~我就像遇見了心儀的初戀的情人一般,一下子.. 就墜入了格子裡,而且;還真是像霧又像花~幾乎全心投入了這個迷人的世界;我日夜徜徉在眾多作品的字裡行間,也陶醉在五光十彩的圖畫和攝影中間..我真的從此改變了,我改變了我,一向固步自封的狹窄眼光,更打開了一個,開闊無垠的創作領域.....

回顧這十年,認識到許多有實力的寫作專家,也交流到很誠慹的知心文友,我們互相切磋,彼此教學相長,很長一段時間,無論在學識上.或在創作上.都有著突飛猛進的成長,在心靈的充實上.也有著無法估計的豐碩成果.....

歲月;在Udn部落格的推進和滋潤裡,不知不覺..已經十年了,如今已是滿頭白髮.視野茫然,格子也因著各種創作環境變遷,有了新的方向..回首看看自己的作品,還有和文友們留下的共同回憶,真是有太多的珍貴與不捨.....

謹以簡潔的感言,和十年前時光的倒流~把這十年重要的人生經歷,寫下一個註記,等到再過若干年,把這些值得永遠珍惜的人生歷程,拿出來再度回顧的時候,一定會有著無比的感動,和說不完的千言萬語........

( 創作另類創作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nda13579&aid=131157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