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遇見美好,遇見「五分之二的意外」試讀活動
2011/10/10 10:10:58瀏覽450|回應0|推薦1
當我看到第一篇故事的時候,令我想起了以前在電視裡看到的,對女生來說這輩子可以只有一個男生,但是男生卻能夠將很多女生分成很多功用,老婆的是老婆,出去玩的女朋友是女朋友,所以男生很多很容易外遇....等當然女生也會只是我看到的很少,其實我不認同一見鍾情的愛情,也許現在人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只是對我來說,那太不切實際了,剛情傷完的男生怎麼會在快速的時間又愛上另一個女孩,除了步路下一段愛情也許可以忘記痛苦,要不然就是只是玩玩,只是試試看,第二到第五篇,我很開心女生的堅強,沒了愛情又怎麼樣,還是有生活還是有朋友,還是會呼吸的,愛情不是世界的唯一,他只是生命中點綴的一小部分,只是會發光了~害人不小心注視太久,其實沒有那麼的需要,沒有那麼的渴望,只是想要有人陪有點不習慣,如果受傷了就來段旅行吧!生命還有許多的美好等著去追尋,還有很多的夢想和交會,我喜歡這個故事讓人勇敢讓人重生,堅強的美麗,但是在旅行的當中,看著不一樣人生卻有著類似為愛情苦的朋友時,這世界上人的心又連緊了一些,直到有一天,回頭望時那只是一段美麗的記憶,一段自己曾經走過的回憶,永恆的在心中證明著我有過的快樂,曾經于美人說過:「只要還活著就有機會幸福」也許就在下一個,五分之二的意外,一個人一生中會出現很多次的,只要珍惜著,一瞬間就是永恆。
( 心情隨筆其他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ncat0626&aid=5722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