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強力膠...不要讓我聞了
2009/11/30 00:05:39瀏覽1018|回應0|推薦10
昨天施作冷氣冰水管安裝工程  
邊保溫邊聞強力膠的味道 
聞了一個下午 到下午到回家都沒事    
終於在我今天一早再度聞到強力膠的味道時  
我的頭一陣暈眩 頭痛  我哩咧~  
看來我吸食強力膠過多了....
昨天的味道記憶到了今天整個一起爆發  
不得已工作還是要做完  
更糟的是我發現頭暈頭痛不能工作  
因為我把保溫管的管徑給拿錯  
完成五分之四的工作又得重頭拆掉重做了  
又得再多聞兩的小時多的強力膠了  
真的真的 強力膠真的有夠毒  
毒到我思考能力都沒了  
尺寸錯了就算了 連身體動作也變慢了  
語言顛倒 國台語亂拼  
那時候應該拿個鏡子看看我的樣子像不像個吸毒犯  
黑眼圈變深 頭髮變塌 眼睛無神  
不敢相信我在那種要死不活的狀態下還是把它完成  
只是時間拖的久一點   
還有我聽到你對我說的一句話 : 還沒好喔  
再拿錯重做不然你要我做多快  
還有你來聞一整天的強力膠看看 說不是人話  
聰明的人叫去修理一件事就不會再回來了  
等我進辦公室人家卻是在休息  
有誰要聞那味道 你卻跟我說:還沒好喔  
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n571&aid=3543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