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尋找力行國小第32屆畢業生
2010/12/12 05:54:34瀏覽957|回應0|推薦0

平常沒事不會想到這事,那天不曉得是怎樣,
上網打著字,搜尋著根本斷了消息的國小同學
因為總總原因,家裡搬了多次,從此也斷了一切消息
這天嘗試在線上找回我失去多年的同學
沒想到只找到得知自己 "力行國小 第32屆 80年"畢業
其他的就不得而知了 想到我的畢業紀念冊也不曉飛哪去了
不然找起來應該會比較容易點  國中.國小都不見了......
但至少我查到了我班級的同學名字 

吳松岳 秦子剛 許益逢 尤仁哲 蔡松晏 林信光 林哲賢 陳伯豪 郭廷光 紀伯欣 陳泰維 蔣明勳
何承遠 林裕浤 朱鉛勝 張?瑞 張修線 王明田 高海峰 洪伯昌 盧    岳 黃永杰 潘竣瑜 石文超
賴明煌 賴杰隆 王總丞 林家豪 曹家瑜 李家佩 陳素貞 林逸雯 黃淑樺 林燕玲 伍姿燕 江雅雯
林惠珊 葉香蘭 張淑君 張意梅 湯于萱 蔡佩琪 曾士純 陳思菁 黃子恩 陳郁君 陳香如 廖婉伸
王佳琪 陳琪琪 林靖雯 黃邦慈 王蓓蓓 張雅玲 林佳嬿 蘇姿婷 徐曉菁 徐曉雲 顧芝穎 李蕙茹
王荏篁 程葉群 鍾如君 林信宏 王蕾蕾 許子文 吳曉菁       

這些名字又喚起記憶中的一些事 
有青澀的美好在裡面,還有淚流心痛在裡頭

現在也不知 大家都是從事什麼行業,過的可好
也許多次擦肩而過也不曉得吧

如果看到有認識的,請與我聯絡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n571&aid=4688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