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都怪當初沒那勇氣才會失去妳
2010/04/24 02:24:09瀏覽448|回應0|推薦3

換個角色當當 說來容易做起來卻這麼難 

不是當不起 而是無法揣摩當中的精髓

習慣當個好人 反而對我不熟悉的個性產生興趣

不是壞人當個討厭的人我故意過 

是個好人 暗地卻做個壞事我也走過 

壞人的境界我到不了 但有時做的卻壞過了他們 

比如:妳心中我的好是真的 但妳想也想不到我的壞也是真的

更嚴重的是 知道了我的壞卻還是堅持妳心中那個好的我 

對我這角色無傷害 但對妳我無限的後悔 

在現在又扮演著多個角色 個個無法揣摩無法模仿

只有用最真的去演出最真的自己 

試著從傾聽者成為訴說者 打破的代價我也正嘗著

也試著了解一個人的耐性有多少 知道是否是認識的她

做著相同的事 來一一了解當初我的愚蠢 

當個纏人擾亂的傢伙 來了解自己的白目無知

做當年事 用現在的眼光看 懂得制止.克制自己  

更多的騙局也習慣了 看再多只能更了自己現在的自責

說再多 當再多任何一個角色都不會是真正的我 

真正的我在妳離開的時候就消失了 

最後一次愛著妳 妳告訴我不同世界的倆個人不可能相愛 

後悔沒好好經營那有過又不曾有過的一段 

當初是沒有認真的想過 不成熟的想法充斥腦中 

只想現況下要做什麼 想想又不是國小國中了

也許把妳留在身邊真的是想禰補小時所失去的一些遺憾

以前所失去的稱為不正常現在已沒有所失去 

但那不可抗拒的事實卻還是存在著 

公開這事實 公開這段 打開這扇門 一切都不必害怕
也不曉得當初為什麼這麼在意你們的眼光 尤其是倆位長輩的話

即使是妳已堅持 我想也會也些不同的改變

不同的世界不能在一起的 其實我是不相信的 

不相信的我 當初卻不懂得去扭轉導正這我不相信的歪理 

現在卻才想再度開啟已成為過去關閉的那道門

想也知道那道門是不可碰觸的禁地 

偏偏帶著失去妳情不自禁的心去碰它 

一切的一切都不可能改變 妳還有妳還有妳那些過去都不可能改變

我改變自己面對自己 把不正常當成成為自信的力量

其實我想得到倆位長輩的認同 那對我來說很重要的

在我意識到認同這兩字時 我便一直在尋找 

第一次感到內心這麼的激烈 因為說的我無法反駁

其他人的認同我不管也不必去在意 

到現在我還是非常在意他們倆位的話 

如果有機會的話我非常想讓他們知道我的成長

並不為了誰 只為了讓你們認同我

但現在沒有這機會 也無法讓你們了解到

當時的那一席話真的對我投下了一顆震憾彈 

爆炸震撼的同時也在想也許可以在他身邊學點東西 但我說不出口

那時說出口這時成長也許是以倍數成長 但我沒有那種勇氣 

也就因為這樣而失去了妳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n571&aid=3971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