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事情好像沒有結束的一日
2009/11/25 23:28:42瀏覽316|回應0|推薦9

11/18是她的生日 去買個生日禮物送給她當做是結束 

買了她最喜歡牌子的化妝品 特地去找她等著她下班 

當她接下禮物的同時說出的謝謝 覺得好陌生好有距離感 

我的心好冷 但看到她收到禮物的喜悅我又不得表現出來 

她說要跟同事去看電影 我也陪了她過去 這都是我願意陪過去的

因為已經分開了我也無必要這麼做 但我還是這麼做了 

目的地到了 我又再一次見到了她那最初讓我喜歡上的笑容 

我不知道是因為禮物而笑還是其實我已不敢再多想 

畢竟她已不跟我再一起了

回到家算準了時間傳了封簡訊給她 要給回家小心點 到家跟我說 

有回傳給我 回到家了要我不必擔心 就這樣  

我也知道內容口氣不會像在一起時的親密 但我還是有一點小小的遐想 

再來就是等著我生日的到來 等過完才是真正的結束 

11/24號整點簡訊響起 祝我生日快樂 每天都要快樂 

好簡短好簡短的兩句話 我也知道保持距離必須這樣 

但總覺得我做的事總是不值 總是為了他人而做沒有真正開心

那封簡訊我想回 但我打不出字來 拿著手機看了許久還是打不出來 

算了吧 還是就這樣結束 在那簡短的兩句話中結束 

再響起我接了起來 是她 還是聊了幾句 

說有封卡片要給我 是的 事情都是這樣演下去的 

卡片的內容是什麼? 我可以猜 可以打開看 但我卻不想去拿

我也不知道 我怕拿了以後 讀了以後會想的更多

我知道我的心沒有這麼堅定 尤其是對妳的事 

每次遇到妳我的心都會有些藉口來掩飾我所做的事 

像這次我又有著另一個藉口了 再再下一次呢 不知道會有幾個下一次 

 

 

 

 

 

 

( 心情隨筆其他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n571&aid=353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