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曾經一度你是對的人 對不起...
2009/11/18 09:21:36瀏覽271|回應0|推薦12
我知道你對我的用心
我也明顯感受到你的心意

你對我的貼心使我心動
你對我的熱情使我感動

我曾經一度想到
你就是我對的那個人

但那已是曾經...

命運捉弄讓我晚認識了你
你的出現使我動搖
為什麼你不早點出現

而現在我的心裡容不下倆個人

我是個自私的人
我無法分一點愛給你
分給了你我將無法全心付出

現在只想為心裡那個人全心付出
待在他的身邊我很開心
得到了我想要的安全感

雖然他沒有你某一面對我的好
但我現在還是想在他身邊
因為他比你早出現在我的生活裡
我也習慣他
不能沒有他

習慣他在身邊心也往他身上靠了

所以我選擇了他..

在這裡我要跟你說一聲....對不起
.
.
.
如果你再早點出現我面前的話
也許結果會是不一樣......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n571&aid=3508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