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男孩的夢
2009/11/11 11:42:03瀏覽315|回應0|推薦2
男孩在這一個夜晚做了個夢
夢中有個女孩 他心裡喜歡的女孩

夢裡是這樣的:

背景是在一間莊嚴的廟裡
也不知為何男孩會神遊到那
但是 女孩確實出現在那

於是男孩鼓起勇氣向前去問候
女孩沒有很熱情的回應
冷默的回了單單一字 喔
男孩的心涼了一大半
(男孩在想著為什麼會是這樣的回答)

男孩並沒有退縮
他決定在今天表示自己的心意
因為他不知何時才能在現實這樣對她說話

男孩記得的內容是這樣的:

[女孩 在很久以前我就喜歡著妳] 男孩說著
[我知道阿] 女孩簡短回著
男孩接著下去
[那我想為妳做的事 妳也知道嗎?] 男孩說著
[我知道阿] 女孩又短短四個字回著

其實男孩心裡知道女孩對他沒興趣 但他不放棄
他在挑戰自己 挑戰自己最後難過傷心的極限

[既然妳知道也知道我要為妳做的事 為什麼
不給我一點回應] 男孩又說著
[因為我沒有喜歡過你 而你做的事我無法阻止你
所以我不想回應你] 女孩說著
[而且記得沒叫你這麼為我做過] 女孩說著
[就算你做的再多 我也不會喜歡上你] 女孩又接下說

男孩心碎聽著
就這次的聲音讓他的極限到底

男孩傷心難過的走了出去
男孩這時臉頰上是乾的
轉身出門後男孩的淚禁不起傷心難過的流下了

這時從男孩的背後出現一隻手臂
搭在了男孩的肩膀上
用著溫柔的聲音對著男孩安慰
是熟悉的面孔 是男孩的好朋友
聽到他安慰的聲音又讓男孩哭的更慘了

好朋友只能無語輕拍著男孩的肩
因為他知道這時不需要太多的言語

男孩邊哭邊說著
我只是想要默默在她身邊
為她做著一些能做的事
其實從頭開始就知道她喜歡的是別人
但就是喜歡她 想待在她的身邊
想每天見到她的人
難道一點小小的回應也不願給我

好朋友仍然無語
反身給了男孩一個擁抱
這麼一抱之下眼淚再也沒停過了

男孩在這擁抱感受到的是
友情的無價
友情的可貴
友情的存在
友情的重要


男孩醒過來後 感覺臉頰濕濕的
他發現現實中的他也為她而流淚


夢中的男孩在強求著
現實中的他遇過強求的結果

知道不會是好的結果
所以只能繼續在夢中求結果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n571&aid=3487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