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緣是兩端的定點起步 遇見時才有幸福的圓
2009/11/08 01:50:01瀏覽253|回應0|推薦6

今天在奇摩測驗上好奇做了一個測驗 標題為舊情人在你的心中是? 

http://tw.group.knowledge.yahoo.com/cosmic-asterism/article/view?aid=2577

而我選了3 答案是:這是一場無聊的遊戲

也不知道我內心中是否真的是認為對已結束的戀情再去回首是否為無聊 ?

但也一件事可以很確定 那就是無論如何這都是遊戲 就差感情放的深淺了

一旦放深了 對於現在被提分手才知道遊戲殘忍與玩不起

放淺了 又不忍將來提分手時妳的痛苦

比起前兩者沒有感情的純粹遊戲單純簡單多了 要與不要 一句話簡單多了 

現在被提分手的我 一開始會覺得自己哪裡做不好會要有改進 

慢慢卻發現其實我一直有做到我想要的 只是她的高要求是做不到的

再慢慢的做回自己順上自己的腳步 不必再誰委屈誰

也從一方面知道她的狀況 她的情況也不好過 但不是因為我

女性友人告訴我 女人一樣都抱著"騎驢找馬"的心態 

這我也相信了 因為短短的時間內她的難過不是因為我 

那男人又是抱著怎樣的心態 是一樣的"亂槍打鳥" 不像找到一個獵物後專心一致追求

不管男人女人就我到現在還是覺得大家都在這場遊戲中 

就看妳或我哪邊夠殘忍夠無情才能贏得最後的勝利 

我也扮演著有情 無情的雙面角色 更贏得一個無辜的角色 

分手後讓我演出有情的這個角色 訴說著每晚忘不了妳

有時的見面我扮演無情這個角色 妳的喜歡我無法接受

在沒有人知道的情況下 無辜找上了我 要我忘了過去 

也許感情豐富 也許克制不住 不管怎麼說那段記憶是有過的 即使妳把它給忘了 

現在該說測驗的最後是沒錯的 該往前看把握現在 更愛自己愛家人  

也許就那麼一天妳就這麼出現在我生命裡 

緣份不是一段圓 說是繞了一圈才知道你回到身邊

圓沒有定點 再有無情可能從身邊擦肩而過

緣是兩端的定點起步 遇見時才有幸福的圓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n571&aid=3477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