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對不起 讓妳...
2009/10/31 00:19:31瀏覽246|回應0|推薦2
腦裡閃過的是妳哭紅的雙眼

我好自責 短短的幾天
我的承諾就已打破

我讓妳哭泣
我讓妳紅了眼

聽著妳說的話
原本忍住打轉的淚 終於潰堤
再也忍不住滴下淚來

轉過頭不想讓妳見到
這時妳雙手抱著我

無聲的哭泣 無聲的擁抱
讓我哭的更大聲

淚不停的流 心未停的不捨

不敢看妳的眼
因為所有都是因為愛著妳
害怕失去妳
怕妳委屈
怕妳受苦

怕被妳看穿我的沒有自信

我明白不能給妳最好
也知道妳會傷心難過
終於還是說了出來

但也清楚明白妳的心意

就在這一晚
倆個愛哭鬼抱在一起
互相的心都明白
自己愛著對方有多深

在陣淚雨淋灑下
沒有動靜的緊抱

我很幸運
妳在我身邊 

還有妳的決心
還有妳的不放開
還有妳對我的愛

對不起 不明白妳對我的心
讓妳哭了



( 心情隨筆其他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n571&aid=3453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