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24 今天
2009/10/26 00:29:28瀏覽229|回應0|推薦5
昨天沒有殺到哪 就只是在台中市裡而已  
又跟了朋友一起吃了午餐   哈 最近一直在吃   
我想應該胖了不少了 等等來量個體重好了  
我瘦瘦的是應該多吃點 倒是你們再多吃 我想.....
吃了不少油炸的食物 也就是胖弟胖妹的最愛 .....麥當勞  
你讓現場不會冷場 其實我很高興出來  
到了才知道並不是那麼開心  
現在想想我那時好像沒說什麼話 好像聽到妳們的笑聲  
而我卻是盯著桌上的薯條與漢堡  
出來聚餐好像不能這樣 尤其是難得的一起聚餐   
於是轉而慢慢注意你們的對話  
開始有了一些回應 慢慢的開始嘻鬧起來  
整間麥當勞都是我們的聲音 害我真是不好意思  哈哈 
但出來就是要這樣不是嗎 
管他的 不念了再說吧   又是繼續大聲聊天  
整個就是布袋戲裡說的 放肆.. 無禮.. 大膽..  呵  
也該跟麥叔叔說掰掰了   
在麥叔叔那拍不夠繼續邊走邊拍 一些姿勢笑死我了 
我想起我好像沒有這樣開心 放的開過  
也許在這一天我真的很開心有你們這些好朋友在身邊  
雖然剛吃完一大餐 但也需要找個地方休息一下  
於是找了個飲料店坐下 點了飲料邊聊邊喝  
中途妳說到今天我有點恍神 回想起來我的確有的  
對不起 我的恍神破壞了氣氛  
時間到了各自回了家   到家我先睡了一下  
因為我是夜習性動物 ...><   
鈴..鈴..電話響了接了起來  於是又衝了出去看全運會看開幕儀式 
道路管制 氣死我了  體育場就在眼前了  
突然想到一條小路 就又往小路衝了進去  
出了小路一整條雙十路都沒車只有我在路上  但有警察  
心想會不會把我欄下來  哈哈  竟沒人攔我   
還第一次整條道路都是我的 笑死我了  
進去了還真是多人阿 多出半個看台不加選手全滿了  
真是誇張 到底是要看開幕還是等後面的演唱會  
當然也拍了不少照片 但不是相機所以整個就是模擬  哈  
將就一下看囉  

好 這就是今天的行程  收獲是遠遠見到總統 市長 敦義老兄  
王力宏 陶晶瑩  
( 心情隨筆其他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n571&aid=3437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