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妳的心已補上 我卻....
2009/10/24 23:51:14瀏覽154|回應0|推薦2

自從妳說分開後到現在沒多久 
不相信妳可以在這短短時間內找到人補上 

這讓我無法相信我們之間的愛曾經有過 
連假裝難過的樣子也沒有我卻一直走不出來 

我說我放不開手 妳說也是一樣 
現在我得知的卻是妳的身邊已有了另一半 

妳說妳的青春有限不想再等下去 
妳的要求 我的無力
我的無力使我眼睜睜看著妳離開 

曾經我也知道我們不適合 
但我不願開口 不想妳離開我 

但妳狠心開了口也順了我的意 
卻也絲毫無半點開心的感覺 

妳可以在這麼短時間內把我忘了
而去找到另一位投入另一段感情

我以為我也可以  
因為我也曾經這麼無情過
我知道妳現在的感覺也知道當初那位的感覺 

但我真以為我可以無情到把妳完全忘了
我錯了... 我大錯特錯......

不但忘不了妳的話 還做著一些想要證明自己的事
想要證明給妳看 我可以做的到 

但那樣的改變其實沒有人看的到 
我只是在欺騙自己

弄錯方法忘了妳
更以為不逃避面對妳就可忘了妳 

因妳說當朋友 因只想把我當朋友了
所以我再度面對妳 但我想不到妳說的朋友分的是這麼的清楚

能瞬間把之前所發生的事全抹煞掉了 
分清楚一滴也不剩的忘了 

可以說忘就忘也許是妳的個性
因為妳要向前走不能停留原處 

但我懷疑我們是真的有過嗎?

妳的心裡我佔了多少的份量 
應該是沒有吧 不然怎能輕輕一吹就不見我

但妳可知道
妳在我的心裡佔了多重的份量 

妳的心空了馬上有人補上
我的心空了卻有妳的影子 

心的淚在滴
眼的淚凍結在結束時

( 心情隨筆其他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n571&aid=3434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