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21 今天
2009/10/22 00:04:36瀏覽270|回應0|推薦10
又是一個有約的日子 到了sogo的TEN屋吃文字燒
吃了四人一份的套餐 算蠻好吃的(因為我餓了.....)   
吃完又到了我逛過的爵士音樂節去逛一下 順便消化消化  
早上的綠園道(音樂節)可說真的是冷清 連個狗影也沒有  
本來想打個籃球機卻也全部徹走了 搞什麼.....  
只好走進勤美誠品星巴克買咖啡與飲料了  
接著下一站沒有別的地方 就是原地的勤美誠品了 哈哈 
直接殺往地下2F但我沒進去逛 坐在外面聊聊最近遇到的事  
還真像我遇到的 只是顛倒了 不要煩惱了  互相安慰著.....  
接著有人又要上班了 只好用力的往外衝了  
又選了公司對面坐了下來聊了一下等上班  
聽著妳們說話 我沒有說話偶爾插插嘴  但感覺不錯  
上班了 接著剩下的倆人又是鳥獸散囉~   
散了之後還不忘到sogo裡上個廁所留個紀念 哈   
又沒地方去了 看看時間也還早於是跑去找妳 反正妳有空  
聊一聊約下一次的地方 不用擔心我會先探路的  
聊說到彰化不會很遠 於是我又驅車前往彰化了  
也沒聽清楚妳說要走哪一條路 於是又是一個亂騎  
往英才路走看到了往彰化的路標 只好一直一直走  
反正沒事 目標是鹿港感覺應該很近 因為沒寫公里數  
於是又是一段不歸路 到了終於來到烏日又看到彰化的路標  
又是一個沒寫公里數的路標 我靠~   繼續騎.........
經過了高鐵 成功領 終於終於看到了往彰化市區很近的公里數  
開心騎 到了市區終於看到往鹿港的路標 我靠...靠....
要再騎16公里 我咧  現在進退兩難了  
都到了彰化了沒進去到鹿港被知道不是被笑掉大牙  
況且我是什麼人 說到做到再遠也要到  
就怕我的RS半路受不了我這麼操他  
RS 是我太任性 拍謝啦~  
16公里沒有在怕的啦 拍拍衣服再度上路  
整條路直直的 好像無底  唉......
又望了一下天空 又一個天黑   等等我要怎麼回家 苦笑.....  
10公里...5公里..... 終於也來到了鹿港  我終於來到了 耶~~~  
直接找"天后宮" 問了一位媽媽 直走就是了啦~  
我也直走就是的啦~  哈哈    
來到了來到了我的目的地 天后宮了   
還是一樣的樣子 只是非假日人少了很多  
賣蚵阿煎的還是一樣在 但沒人  我也不趕過去  因為我是卒阿 
沒買東西填滿肚子 於是到處拍拍照  突然看到"阿振肉包"  
好像印象中有人說不錯吃的樣子  
買了一盒包子12個150 鹹蛋糕一盒80  
就這樣再拍拍照就回家了  回程到了一家便利商店買水喝順便RS休息  
真的很怕他半路給我縮缸  我就挫阿等阿~  
我也歇夠他有應該歇夠了 我們只好邁向家裡去了 go~ 
又是一段不知道時間多久的回程   到了烏日送了兩個包子出去  
於是繼續回家了  騎阿騎~  好久好久~  為什麼都不到~~
終於到了太平市了 熟悉的看板熟悉的味道  
我的床我的床就在不遠處了 加油~加油~  
到了家裡給他算了一下里程 來回整整105公里  
可以說 RS我對不起你  為了一盒包子一盒蛋糕把你操成這樣  
我對不起你啦......   再給你吃最好最貴的機油  
因為不久後我又有新的目標地了   哈哈  

今天的收獲 騎了52.5公里到鹿港買了盒包子跟但盒蛋糕  
回程送出兩顆 再加52.5公里到家    外加RS軟腳 
( 休閒生活其他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n571&aid=3425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