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團白的是...
2009/10/17 00:26:30瀏覽207|回應0|推薦6
就在今夜
坐在電腦前算著該死的能源申報
被一堆不認識的數字包圍
它加它 它減它 沒有一個數字是對的
就在我認真敲著鍵盤時
右眼餘光瞄到一團白光飄過
沒有多想繼續我的動作
更安靜了 脖子一陣冷意
起了疙瘩 打了哆嗦
嘴裡唸念有詞 不敢多想
繼續我未完成的申報
過了不久聽到了個聲音
微弱的呼吸聲 拉長的低吼聲
這次可不能再裝做沒聽到了
鼓起勇氣拍拍衣服對自己說
射手沒有再怕的啦
只有我嚇唬人的份 不要想嚇唬我
拔起不甘願舉起的腳往前踏了一步
繼續尋著聲音下去
往著門口出去了 跟了下去
來到了女廁前呼吸聲變的有點急促了
喊了喊有沒人硬著頭皮走了進去
好像沒人 連個鬼影也沒有
卻還是聽到個女人的呼吸 呼叫聲
好像從置物櫃裡傳出來的
心想 不會吧 有誰能躲的進去 除非不是人
一個一個的開 一個一個的開
沒有沒有又沒有 又叫著我的名字又更靠近了
終於剩下了5個未開的置物櫃
連在一起5個的置物櫃 我慢慢靠近了
伸手過去開門的瞬間 碰碰碰
門被大力敲響 女人大喊著放我出去~放我出去~
嘶吼尖叫的聲音 響徹了整個更衣室
嗚起耳朵還是聽的到 那"女人"的聲音
"還我的身體來~ 還我的身體來~ "
最後我作了一個決定 我走了出來
但那聲音猶在 每當經過總在耳邊響起
忘了置物櫃上的號碼 應該把它記起才對
也許有誰會去開到它
或許下一次不同的尖叫聲就知道誰開了它
伸手開時 請聽聽有沒沉重的呼吸聲
有的話可千萬不要打開
我能做的就只是在這警告妳了
請妳們保重
( 創作另類創作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n571&aid=341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