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年MLB美聯東區,仍是基襪之爭?
2009/05/21 18:04:25瀏覽597|回應0|推薦0

 

洋基最近十場九勝一敗、八連勝,雖然藍鳥目前繼續居美聯東區龍

頭,但有不少人預測今年美聯東最後仍是基襪之爭,這個論點,我

也支持。

 

當然我承認季前並不看好藍鳥,但紅襪連勝藍鳥二場後,洋基和紅

襪勝場差只剩一場,洋基和藍鳥勝場差更縮短至二場半。即使近十

場紅襪是五勝五敗、藍鳥是六勝四敗。目前團隊打擊率藍鳥是二成

八七、紅襪是二成七七、洋基是二成七一,藍鳥居美聯之冠。

 

我的觀點是,藍鳥很早就達到高峰期,目前藍鳥投手,除了哈樂戴

獨走有八勝一敗外,開季四連勝的大驚奇新秀Scott Richmond最近

二連敗,從去年就期待的投手麥高文和馬坎現列十五天傷兵名單。

 

整個投手實力,我覺得目前雖然戰績好,但等洋基王建民歸隊恢復

正常、沙巴西亞揮別慢熱四月後,洋基的投手戰力將恢復具競爭力

的態勢;至於紅襪的投手戰力在松坂大輔和六月史摩茲相繼歸隊後

,也是後勢可期。而牛棚部分,三隊中雖然洋基略差,但阿希維斯

3A升上來和布魯尼近期傷癒回來後,已比四月底、五月初好很多

 

在打擊部分,目前是藍鳥團隊打擊率二成八七居美聯之冠,紅襪也

比洋基略好。但洋基的後勢已令美聯東各隊傷腦筋,季初氣勢紅的

金鶯隊總教練就說現在去洋基主場比實在不是好時機。因為洋基用

八年一億八千萬美元簽來的第三棒塔克薛拉,最近在A-ROD回到第

四棒後,他馬上破繭而出,揮別四月底潮,終於恢復身價目前以十

一支全壘打居洋基球員之冠;而A-ROD雖然打擊率不高,但在連四

場都有全壘打後,應可逐步提升打擊實力;最重要的是等波沙達和

納迪傷癒歸隊後,洋基的後勢也是可期。

 

換句話說,藍鳥目前是高峰,能否繼續維持火燙的攻守隊型,是一大

疑問,但洋基和紅襪卻有愈打愈好的強大實力。如果在七月大限前洋

基再找來實力不錯的牛棚,更是奪冠的熱門。

 

而今年美聯的實力,仍以美東最強,所以在美東拿下第二,肯定可拿

下外卡資格,而美聯東搶前二者,我仍看好紅襪和洋基。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n1517&aid=2970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