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霍爾 不只要管票價, 也要管管洋基隊?
2009/05/11 17:28:53瀏覽592|回應0|推薦2

 

    洋基隊老闆之一霍爾  說他現在對洋基新球場經常坐不滿  比較傷腦筋

    對喬拉迪帶的洋基隊戰績不好  還沒時間管

    我說霍爾   你兩兄弟是含著金湯匙長大

    以為球場豪華  票價就可隨便漲

    先前只降了貴賓區幾個座位的價錢

    現在知道是什麼原因了吧!

    五萬多個座位  原本多半是花得起10到80美元的球迷填滿的

    你還當真紐約、美國、全世界洋基迷是凱子

    現在你搞到大家  要動用到私房錢才看得起球賽

    而且你的球隊  一年比一年爛   今年好像花大錢也好不到拿裡去

    票價的問題  我看是比較容易

    降價就對了  大不了回收年限延長幾年 

    反正十六億美元的投資有一半是紐約政府出的

    大不了  找一個懂得精打細算的總經理

    而不是花錢沒效果的凱許曼(Cashman)

     要球迷回來  第一個要務  就是好好的管你的球隊 

     塔薛爾拉花了你一億八千萬美元  結果打擊率也差不多一成八左右

     要是我是老闆   早就氣死了

     下次找明星   先調查他的抗壓力、心理素質

     受不了紐約壓力的    歷史上有太多人了

     你不能怪紐約人   是你自己撐不起來的

      你的牛棚  爛透了(我是借用紐約媒體和紐約人的口氣)

      怪就怪你以為找來C.C、A.J、塔薛爾拉就可幫你拿冠軍

      你作夢

      現在你的牛棚是大聯盟倒數第三爛

       想想辦法吧   牛棚攤開來  除了老里(台灣邦交國巴拿馬籍的里維拉)

       其他清一色是新人   現在後悔農場沒好好經營了吧

       季後補強牛棚   一向不是凱許曼的重點

       今年要和死對頭紅襪  及還沒碰頭就已經是大聯盟勝場最多的藍鳥

       爭美聯的晉級    真是前途堪憂

        最近  你的球隊打線  打擊率也不是很差

        但有壘上有人有打點的打擊率  真是差到不行

        而且年年都如此  

        我認為  不是這些選手的問題

        是洋基長久以來自傲的球風

        以為豪打才是王道

        我認為   豪打要有豪打的條件

        在你的球隊  不少老球員日漸走下坡之際

        春訓時加強戰術執行的訓練   是一定要做的重點

        還有基本動作   傳接球  

        不要讓人笑話  你們是大聯盟  連傳接球這個基本動作  還彆手彆腳

       

         不要再說你們是鑽石打線   我想鑽石打線換紅襪做  應該是實情

         你們大概退到黃金打線去了

         霍爾先生   建議你管管球隊

         凱許曼、喬拉迪教練團  明天應該換了

         也許托瑞會暗爽在心 

         但洋基百年基業  實在禁不起你兩兄弟這樣玩

         想起你爸爸史坦布瑞納  當年的強悍果決

         你們要多學學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n1517&aid=2938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