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生我才必有用
2008/03/09 21:17:57瀏覽239|回應0|推薦5
    紫崴我一直希望自己在大陸配偶的領域中,可以扮演協助她們走向更積極正面的人生角色!現在我終於找到了一位可以讓自己變成專業的《生命密碼》的老師。因為透過《生命密碼》可以讓我們了解自己認識別人,人與人之間只要多一點了解少一點誤會,這世界也就美麗多了!因為我找到了自己生命的方向,所以我一定會朝著自己的目標走下去!相信我能創造屬於自己的生命奇跡!很感恩也很感嘆!  正如《創造生命奇跡》的作者露易絲‧賀所說:

我相信每一天每一刻

我敞開自己,迎向智慧深處

我明白宇宙中有一個圓滿的智慧

它蘊藏著一切的答案和方法

包含著一切療癒的可能性和創造性

我信賴這份能量與智慧

我明白它會顯現一切我必須知道的

我需要的一切也都會在適當的時間空間和次序下

來到我的我的眼前

在我的生命中一切都是美好的!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ing58&aid=1681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