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心真意過一生
2008/08/20 12:56:32瀏覽455|回應0|推薦21

人們常說人生如戲,但需要盡心、 盡情 、盡興演出!才不枉人生這一遭!

紫崴我是一個不甘寂寞的靈魂,從小愛做大頭夢,總想尋找這生命的答案,譬如:這人活著究竟為了什麼?什麼才是真理真相?什麼才叫修行?....

埋在心中的這些種子也終於在適當的時間開了花也結了果。也終於想清楚我為什麼要找那些問題的答案,因為我是生命密碼6號人,賦予生命最大的意義與潛能就是幫助自己和別人解決問題!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有時這人間的遊戲規則還真教人哭笑不得!路要自己走才會到,飯要自己吃才會飽....這光看熱鬧還看不會!

從小就傻乎乎的我,最不愛理的就是人情世故,最怕的就是三姑陸婆,總覺得人可以很簡單的活著,為什麼要弄得那麼複雜....就這樣一股傻勁地碰了滿頭包!(還好終於學會了幫自己療傷止痛!)

其實這樣的過程就是要讓自己去體驗什麼是喜悅、痛苦、 感動 、興奮、寂寞、 人性、 佛性.....所以啊演了這38年的這出戲里,是非恩怨紫崴我認為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學到了什麼?領悟了什麼?

這前半生在這懵懵懂懂之間上演這些戲碼,這下半生的戲啊就要有所選擇了,紫崴我想再盡心盡情做一個更大的大頭夢!希望自己可以讓那人間更加和諧美滿,人與人之間更多一份信任與真誠!

期待有心的你與我共創這美好未來!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ing58&aid=2146503